Friday, June 22, 2018

想找個院子,安靜的坐一整個下午!

閑鶴分享
想找個院子,安安靜靜的坐下享受整個下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想找個院子,安靜的坐一整個下午!


總有那麼些時候,覺得無緣無故的累。只想躲在一個幽靜的院子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坐一整個下午。



只求在這一片寧靜的小天地,能夠拋開所有煩惱的思緒,用心感受自然的魅力和生命的意義。





試着去接受自己,接受着毫無由來的情緒。我們都是凡人,各自都會有各自的憂慮,何必去強迫自己,一定要此刻能夠理出什麼頭緒




深深呼吸天地間的綠意,把心田都灌滿純純的氧氣……試着讓整個身心去感受屬於生命這一刻的寧靜瞬間,想像着時間早已停止……




遠方離我們太遙遠,不如在這眼前的苟且裡,讓自己活出一絲詩意。




其實,真正的生活不是去追尋遠方,而是在平淡的一點一滴中感受生命的美好,發現生活的樂趣。



就像羅曼羅蘭說的: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在認清了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環球攝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