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8

我不戀足,但對腳很有研究~

誠意分享
超神準!英國研究「腳型」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天賦!快來看你今生使命是什麼!

視頻截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腳型”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天賦!

1、羅馬腳


這種類型的腳展示了一個社交達人,與其他人或大群體交談不會存在問題。她是一位先天的談判者。

如果腳趾的其余部分分開形成三角形,這種人活躍、愛運動、富有想象力。本質上是一個偉大的熱心者和偉大的激勵者。

2、四方腳


這種類型的腳表現出一個安靜、聰明和真誠的人。他是有利於決策的人,是一位非常棒的朋友。他是分析性的、反思性的,所以在作出決定之前會分析所有可能的情況。這種類型的腳的人不易受影響,因為邏輯能力強。他們很可靠,所提出的建議也值得相信。

3、希臘腳


這個特點說明了一個熱情和熟練的人。這種類型的腳在運動員、政治家、藝術家和創新者中很常見,因為他們是天生的領導者。他們是夢想家、理想主義者,同時也保留著他們的個人生活。有時他們反叛和沖動。

4、埃及腳


這種站立形狀的人突出沖動和神秘。這只腳伴隨平衡和諧的身體。具有外向性和社會性的人,具有學習和參與新的創新和刺激經歷的傾向。這是典型的旅行者,輕輕的腳不停地尋找新的文化和知識。盡管他們的過度自信會產生不利影響。

你可以用腳趾做的動作也會告訴你很多

1、如果你能分開小腳趾......


你表現出需要改變生活的樣子,因此常規的生活並不適合你,你正在尋找一種冒險,你不喜歡無聊。

2、如果你不能分開小腳趾......


你是一個很整潔,很有條理的人。你喜歡例行公事,那會給你安全感。你是可靠和忠誠的,這使你成為一個出色的伴侶。

3、如果你的小腳趾很小...


你生性叛逆,你有自己做事的方法,總是與眾不同。

4、如果你在第二根和第三根腳趾之間有一個空間......


你有能力把感情從日常生活中分離出來。因此你可以輕松獲得高度專注。

5、如果你的第三根腳趾傾斜了......


你是一個未來主義的規劃人員,所以你可以預見一切,組織一切並保持良好的控制。

哈哈哈,我相信這個標題一定忽悠了很多人進來,對吧?

搬好小板凳,聽我好好跟您說~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蒙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兇。可是,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每走一步,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往前走,別站在遠遠的地方觀望,你就可以找到你的方向。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