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8

川金會特別節目

樹材分享
時事大家談,2018612日《川金會特別節目》

/VOA視頻截圖


/VOA視頻截圖


影片/取自VOA美國之音如遭刪除敬請見

2018612日《川金會特別節目》

美國總統川普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今天在全球注視下舉行歷史性會談,並簽署發表聯合聲明。雙方承諾致力於朝鮮半島全面無核化,並建立新型美朝關系。

川金會進展順利,但是否取得實質成果?誰是最大贏家?今晚特別節目我們除了請專家學者為您深入剖析,還有來自新加坡,北京,東京和莫斯科的連線報道。

【時事大家談】話題:川金會落幕,中國的得與失

美朝領導人世紀會談今天在新加坡登場。川金會開啟美朝歷史新篇章,也為亞太地緣政治立下新格局。有分析認為,朝鮮雖然不會立刻甩開中國,但可能大幅減少對北京的依賴,這將使中國失去朝鮮這個重要的談判籌碼,以及中間人的地位。

而在另一方面,隨著美朝破冰,朝鮮開放後,中資可能會因大舉投資朝鮮而獲利。究竟川金會後中國將得到什麽,又可能失去哪些?今晚節目中為您邀請兩位嘉賓就此展開討論。

主持:鄭裕文 嘉賓: 中國時政評論人,自媒體《小民之心》主持小民; 北京國際問題學者鄧聿文。

VOA美國之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