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18

人生何處不相逢

佳慧分享
人生何處不相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人生何處不相逢


無論我們怎麽相識,

你已經成為我永遠的朋友;

無論你離我多遠,

我都能感受到相互的牽掛。

我知道你會在微信上,

打開我的頁面,

閱讀我的文字,

傾聽我的心靈。


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點緣份,

人和人相處,靠的是一點誠意;

知音是貼心的默契,

知己是默契的深交。


生命的曲折,讓我們學會了感謝;

感謝黑夜帶來了黎明,

感謝眼淚深刻了快樂;

就讓我對你說聲謝謝了,

朋友,謝謝你,

讓我走入你的生命,做你的朋友!


或許我不是你最精彩的,

但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

我們成了朋友!


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

但,卻是我生命中,

最可貴的;

雖然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

卻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朋友,讓我們在未來的生命旅途中,

久久相攜互持地走下去,

無論風,無論雨,

我們真誠相對,永不相背!


默想著直到我們老去,

還能拿著手機互讀。

人生何處不相逢,

親愛的朋友,

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唯美文摘
                   

16 comments:

  1. 人生何處不相逢,恨不相逢未嫁時。

    ReplyDelete
  2. 相遇又相離,無論妳離我多遠,我都能感受到相互的牽掛,妳已走進我的生命,意難忘!意難忘!

    ReplyDelete
  3. 最難忘還是夢里的人兒。

    ReplyDelete
  4. 既相逢又何必分離,既會分離當初何必相逢,如今我心深處,你已烙印永存

    ReplyDelete
  5. 相逢好,好相逢,相逢又貼心,知音是貼心的默契,知己是默契的深交。

    ReplyDelete
  6. 知音,知己,两點一直線,説遠不遠,説近也不很近,都在回憶想象中。

    ReplyDelete
  7. 知音:喜聽你歌聲。知己:傾聽安慰你心靈。享受與慰療;兩點兩條線。回憶何點?

    ReplyDelete
  8. 享受與慰療,都是心靈上的需求,兩點兩線,画园了,不要也罷!

    ReplyDelete
  9. 學長高人,智慧過人,感情豐富,小女子這廂有禮

    ReplyDelete
  10. 謝了。感情豐富,是這篇文章迫出來的,人生何處不相逢,確係有缘無份,真人叫傷感!

    ReplyDelete
  11. 文章豈逼出人之感情豐富,學長本性長情,令人生慕,他朝若有緣幸,小女子盼能會與學長相遇。

    ReplyDelete
  12. 朋友,謝謝你,人和人相處,靠的是一點誠意。人相遇,靠的是一點緣份。他朝有缘,總會相遇於两線交义的那一点。高帽子要摘下了,太重了.請問您是第幾屆的?

    ReplyDelete
  13. 人有誠意才招人緣,見學長談吐,必知有才學之人,不過有些悲觀,恕我直言。小女子是福建學校1971年畢業,忘記那一屆;學長是鳴遠學府嗎?還是另校?

    ReplyDelete
  14. 福建學校和鳴遠學府都呆過,我們还算是同門吧!如果您是1969年畢業的,那我會有更多的話題,真可惜!佳慧是您的筆名嗎?

    ReplyDelete
  15. 師姐妳好;想必師姐是69年畢業,我不是佳慧,佳慧是誰?我只是路過。

    ReplyDelete
  16. 佳慧是這篇文章的轉送者,至於我是師兄,並非師姐,您又猜錯了,出了福建學校,高中您是在那兒渡過?往事,總叫人傷感。千年修得擦肩而過,路過也是一种缘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