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8

父親節沙畫《父愛如山》!獻給天下所有的父親!

心印分享
父親節沙畫《父愛如山》!獻給天下所有的父親!

祝老師們,同學們及諸位校友 父親節快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父愛如山》!獻給天下所有的父親!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

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的不容易......


父親,

是一個神聖的稱呼,

他的愛是隱形的、深邃的、偉大的,

純潔而不可回報的,是最感人的。


父親節到了

祝天下所有的父親

節日快樂

在這個世界上

最難懂的人就是爸爸

他一邊教育你勤儉節約

一邊偷偷的給你零花錢

有時他責怪你做錯了事

內心卻不忍心你被責怪

他從不誇獎你有多棒

內心卻早已滿足和喜悅


在這個世界上

愛你又不表達的人

便是爸爸

他總是竭盡所有

把最好的留給我們

我們是您的驕傲嗎?

您還在為我們而擔心嗎?

您時常牽掛的孩子已經長大啦

父親就是這樣

我們的及時雨雪中炭

雖不像媽媽一樣

時常陪在我們身邊

卻總能在關鍵時刻

為我們撐起一片藍天

祝天下所有的父親

父親節快樂!


父親節到了

我更要感謝天父上帝

是禰在萬人中把我揀選

讓我有幸成為禰的孩子

是禰的保守和看顧

讓我度過一次次難關

親愛的父親

我感謝禰

生命中有禰的陪伴

滿是恩典和祝福

生活中有禰的同在

滿是喜樂和平安


親愛的父親,我愛禰

我們時常犯錯

禰對我們有憐憫

有恩惠、有慈愛

禰也赦免

我們一切的罪孽和過犯

我們無以為報

只願這一生

全心全意的愛禰

立定心志跟隨禰


今天父親節

感謝地上的父

感恩天上的父

也祝願每一位父親

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圖文來源網絡,版權屬於原作者所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