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8

端午節微信朋友圈祝福語 2018端午節祝福語大全

心怡分享
祝全體老師校友同學們,父親節快樂!端午節安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2018端午節祝福語大全

今天是父親節,祝天下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明天是端午節,祝大家幸福安康!平凡的日子,因為“愛”變得不平凡……。以下是“電腦百事網”帶來的端午節祝福語大全,快來選擇一些自己喜歡的,為親朋好友送上一份祝福吧。


1.萬水千山“粽”是情,你看這樣行不行,祝福為葉愛為米,溫柔做餡情來系,端午齊齊看龍舟,情意絲絲無盡頭。端午節來臨,祝福所有的朋友安康快樂!

2.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脫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壓抑我的狂躁,想想我的需要,還是早點把你干掉…啊,粽子!祝端午安康!

3.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粽”思親。遙知兄弟登高處,萬水千山“粽”是情。端午節,要吃“粽”,祝你“粽”橫四海,“粽”是走運!端午節安康!

4.五月初五,是端午,粽子香,龍舟舞。香飄萬里,舞動祝福。祝你:生活美好,五彩繽紛;事業收獲,五谷豐登!端午節安康!


5.公安部新發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飯不叫我!禁止閑暇的時候不想我。祝願端午節安康。

6.Remember: you smile smile of my world, wish Dragon Boat Festival is happy!記住:你微笑時我的世界也微笑,祝端午節快樂!

7.Happy Dragon Boat Festival端午節快樂!

8.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最珍惜,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難忘記;從夏走到秋,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卻在特別的日子,輕輕道聲:朋友,端午節愉快!

9.端午節,送你一個快樂“粽子”,先幫你剝掉工作的煩惱,剝掉生活的煩惱,剝掉臉上的沈悶,好了,剩下幸福的內葉裹緊你,幸運的大米任你吃,端午快樂!

10.五月初五端午到,千里祝福頃刻到,送你粽子心意到:願你心情快樂到,工作順利高升到,財源滾滾發財到,友情愛情甜蜜到,生活美好幸福到。


11.祝福:一顆心牽掛著你,一份愛祝福著你,一份真感情在等待著你的回應。我想你會在天涯海角我愛你會在昭昭暮暮,祝端午節快樂!

12.天長地久一碗米,吉祥如意一顆?,幸福美滿一片葉,纏纏綿綿一條線,開開心心包成棕,羞羞嗒嗒送給你,願親愛的你端午添欣喜。

13.逢年五月五,糯米加祝福!龍舟飄過江,祝福到你家!一條短信一段情,一聲祝福一份牽掛!朋友,端午節到了,別忘了提醒身邊的人吃粽子啊!

14.我用無憂為粽葉,包上五顆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以我的真心祝福為絲帶,親手包了一個幸福粽子送給你!祝你端午節快樂!

15.吃個粽子,收獲大把的票子,住進豪華的房子,開著高級的車子,親吻乖巧的妻子,擁抱聽話的孩子,端午節,送你一個福字,幸福和睦的一大家子!


16.把祝福做成一個粽子,包成快樂的樣子,順著好運的路子,帶上成功的點子,穿過思念的巷子,在端午走進你的小日子,給你幸福一輩子!

17.淡淡粽葉香,濃濃朋友情,根根絲連線,切切輕易牽,好心情伴隨著粽子的香氣傳給好朋友,祝你笑口常開,好運相伴,端午節快樂!

18.端午到,聖旨下,速接旨,傳祝福。快樂棗,關心米,友情水,細心繩。相思豆,溫暖餡,牽掛紮,關懷裹。6/18,路要順,福要送,情要真。

19.端午節到了,送您一顆好運粽,裡面包藏健康米、好運蛋、平安菇、快樂蝦、長壽花、幸運栗、如果您收到將會好運連連。祝您端午節快樂。

20.端午到,祝福朋友不能少;端午鬧,龍舟賽出好運道;端午妙,粽子香甜日子好;端午好,幸福快樂直到老。祝你端午節快樂,生活步步高!


21.淡淡明月,上西樓,淡淡魚兒水中遊,淡淡蝴蝶落繡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給朋友,端午節我祝你開心快樂!

22.老師:每一縷的陽光是我對您的祝福,每一顆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絲雨牽著我對您深深地思念,想念你。老師,端午節愉快!

23.成功源自您的栽培,優秀出自您的耕耘。為今天喝彩的同時,我們永遠銘記您當初的教誨和箴言!親愛的老師,端午節快樂!

24.粽子里有米,我心裡有你;吃口粽子入嘴,想你想的迷醉;搖搖晃晃真舒服,借助端午包裹祝福,祝願你愛情好比春風沐,生活快樂又幸福!

25.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端午節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端午節的問候,和粽子一起送上;所有的關心,凝聚成這條短信,祝端午節快樂!

26.端午節到了,祝你:事業過“午”關斬六將,家庭“午”谷豐登,生活“午”彩繽紛,才智學富“午”車,朋友“午”湖四海,人生“午”味俱全!

27.粽子香香,引來好一切美好。龍舟劃劃,趕走所有煩惱。大家齊聚,共度歡樂時刻。快樂日子,祝福多多,願你端午節安康,好運粽在身邊,幸福滿舟圍!

28.端午節,祝福語,頭頭是道,香米粒,真心誠意的威力,甜棗粒,全心全意的實力,我親愛的朋友,端午節,祝福你,粒粒有利,端午節,祝福你,粒粒給力。

29.五月五,端午到,正是粽味飄香時;米粘米,好日子,吃完粽子好運至;葉疊葉,鈔票結,片片都招財神爺;繩綁繩,雙喜臨,祝你天天好心情。端午節安康!


30.有一種快樂漂漂灑灑,有一種自在平平淡淡,有一種幸福安安靜靜,有一種擁有實實在在,有一種友誼長長久久,有一個你,我天天祝福,祝端午節快樂!
31.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只紙鶴給你,煩惱永遠離開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好運一直圍繞你!祝端午節愉快。

32.如果一朵花代表一個祝福,我送給你整個春天,如果一朵白雲代表一份幸運,我送給你整個天空。我願意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帶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33.一顆不老的童心,收獲的是快樂;一個生生不息的信念,收獲的是成功;一個健康的身體,收獲的是平安;一個永遠牽掛的朋友,收獲的是幸福。朋友,送給你我深深的祝福,收獲甜蜜的幸福吧!

34.一粒粒糯米粘又粘,黏住友情億萬年;一顆顆紅棗甜又甜,幸福生活一天天;一片片粽葉大又大,包裹快樂和思念;一個個粽子香又香,問候傳送千里遠。祝你端午節快樂開顏!


35.五月初五是端午,祝福心意全送到:願你“粽”是快樂,“粽”是微笑,“粽”是喜悅,“粽”是好運,“粽”是成功,“粽”是幸福,“粽”是美好。

36.捧一縷初夏陽光,迎著撲鼻棕香;踏上離岸龍舟,送上溫馨祝福:祝你紅紅事業正當午,身體健康壯如虎,闔家歡樂過端午,吉祥甜蜜更幸福!

以上就是電腦百事網帶來的2018端午節祝福語大全,相信總有一句祝福語適合你,如果覺得不錯的話,記得發給親朋好友做祝福!

電腦百事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