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6

最美的情人節祝福,送給你

潔思分
將最美的情人節祝福,送給你,情人節快樂!












易企秀
        

6 comments:

  1. 想妳:毎個春夏秋冬。愛妳:耗盡百歳千年。等妳:管它千秋萬載。(寫給我的紅顔知已)對孤身隻影的人來説,情人節是漫長痛苦的一天,如世界末日。

    ReplyDelete
  2. 如果情人不是未來的妻子,那該怎麼辨?( 唉!)

    ReplyDelete
  3. 所謂情人就非妻子...

    ReplyDelete
  4. 魚與熊掌,(才,色)兼收,成功人士之標記。有婦之人於這節日對情人這樣説:我愛她,但妳是我至愛。

    ReplyDelete
  5. 難道君想享盡“齊人之?”?

    ReplyDelete
  6. 我不是風流人物,也不是成功人士,一前一後,我有兩位夫人,算不算齊人之?1+1x0=?你能解釋嗎?聽説有很多種答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