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6

相遇靠缘分,相守靠人心

心印分享
相遇在天 相守在人 

相遇靠缘分,相守靠人心 


你現在所有的迷茫,大部分源於你之前的懶惰。


如果你僅僅想要幸福,這一點也不難。難的是,我們總期望比別人幸福。


大多數關係的問題,在於我們的感情還沒到某個程度,卻理所應當要求對方扛起那個程度的責任。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點個頭就得生死之交,牽次手必須地久天長。感情不過是從好感起,你非逼著兩人用一點好感賭上堅貞時光。慢慢來,好好聊,別慌。


有些感情糾纏久了,到後來你已經分不清楚,到底你是要愛,還是要贏。


不必站在50歲的年齡,悔恨30歲的生活,也不必站在 30歲的年齡,悔恨17歲的愛情。很多事情是不能只拿結果來判定的,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難以擺脫的困境,只要付出了自己該有的努力,就沒什麽好悔恨的。我們不能站在後來的高度,去批判當年的自己,這不公平。——扶南


最怕就是三年一別,終生不遇。所以,請好好珍惜路過自己青春的人。——致即將高考的孩子


itotii


視頻音樂自動播放循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9 comments:

  1. 我真得很喜欢这首歌,百听不厌,尤其夜深人静时分,配上你的思念情怀,让我动容,不在乎天长地久,只望曾経拥有。

    ReplyDelete
  2. 人去楼空,物换星移,不代表一切消失,有些人舆事始终会留下。思念是一种慢性病的折磨,五指痛归心的感覚,以你心换我心始知相爱深。

    ReplyDelete
  3. 多情自古空餘恨 痴情漢,赠你一首:
    唐代顾夐的《诉衷情·永夜抛人何处去》
    永夜抛人何处去?绝来音。香阁掩,眉敛,月将沉。
    争忍不相寻?怨孤衾。换我心,为你心,始知相忆深。

    ReplyDelete
  4. 学长,中国四大美人,你占有其一,爱情可说是一凡风顺,崎岖之路,还是让我背着走吧!

    ReplyDelete
  5. 学长不见你的囬音,今夜又失眠了。

    ReplyDelete
  6. 失眠
    无端乱绪子时兴,欲见周公愿未成。
    怪事奇人不须请,枕边独自数钟声。

    ReplyDelete
  7. 有一种遐思总在独处时,才感到(失落)。所以深夜时分,你是我最後一根稻草。

    ReplyDelete
  8. 吾非稻草,往往最後一根稻草会令无数人身败名裂,早睡身体好,莫胡思乱想,小心走火入魔。
    周末好!

    ReplyDelete
  9. 我己练成金钢不坏之身,请放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