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18

沈周貴,曾毓倫伉儷訪越拜年與同學們歡聚

周貴分享
沈周貴,曾毓倫伉儷訪越拜年與同學們歡聚,餐飽慶餘下由沈周貴幫同學們拍照向各位拜年。

恭祝:
各位老師,學長,同學,親友,福壽安康!如意吉祥!新年快樂!

點擊圖片放大

伍國鈞,劉慶鐵,余文斌,王光通,陳全義,
曾毓倫,林南生,黃子奇,關應華(排名不分先後)
與我們家人   鞠躬

相片/沈周貴攝
                               

10 comments:

  1. 请 Ky Lam 回答:

    『希望您提供的留言評語屬建設性與聯誼用途,不帶任何商業嫌疑,如有不雅語言或含有人身攻擊性,本網將會考量刪除或拒載。』 - ?????????

    ReplyDelete
  2. 嘩!好熱鬧,好久沒Check留言,抱歉。有人留言請我Ky Lam 回答,我想ta是責備我為何容納給『如有不雅語言或含有人身攻擊性留言』。我從上至下讀幾遍,看不出有人身攻擊或不雅語言,又無指名道姓,只是一些興師問罪詞句,你若問心無愧,就別理他,清者自清,對的錯不了,錯的對不回,何必自己對號入座;反而去大叻旅游的仁兄,滿口惡言攻擊像要殺人一樣,難怪婦女道破他露形了,真不敢相信他還是位老師級呢。
    順這位網友要求,又既然你妳們那麼好鬥,而本網也沒那麼多空間與人力來容納與處理,Ky Lam現在把本網頁你妳們所寫下的留言都刪除,希望你妳們另闢別的網站,如芽莊網站…來作為新戰爭舞台吧,恕本網無能為力,愛莫能助,不敢恭維!!謝謝您們的支持! 晚安! Ky Lam

    ReplyDelete
  3. 终於,曲终人散。此君,兵行險着,單人匹馬,孤軍應戰,行軍佈陣,錯誤百出,所謂孫子兵法,一字之淺(出師無名,犯了兵家大忌)。阿弥陀佛,前世因果,今生受,種瓜得瓜,種果得果,善哉!善哉!

    ReplyDelete
  4. 你聽,我说。 老婆叫我闭嘴, 绝不能再胡說八道,該放在肚里,让他自己烂掉,变成有机物,创造一个美好绿色的世界, 一个健康和更多有氧都的環境, 造福人群 。

    ReplyDelete
  5. 人是天生八卦,这种性格, 来自娘胎,有了两对耳朵 ,自此就没改变过,所以, 因此,你说,我听。

    ReplyDelete
  6. 我説,您聽。 勇哥問小弟:他們口中的我,真的是如此,有那庅賤嗎? 勇小弟回答:不能否認事實,是有一點,點。 勇哥尷尬地回應:但我和英姐相比,还算不錯呀!她整天胡説八道,我没有,她喜歡誹謗他人。我是正入君子。她…………她貪婪,她………陰儉,她………奸詐。我正氣,我…………正義凛凛。我的長處,她没有,我有的她没有,她有的,我都有。 勇小弟一時啞囗無言,想了又想,才這樣回答:哥你真行。

    ReplyDelete
  7. 「我不說,你不懂,這便是距離」
    和相處不累的人在一起,沒有莫名的看不順眼,沒有勾心鬥角的算計,我們感覺活得累,除了自身的生活壓力外,還有很大一部分來源於那些總喜歡麻煩你的人。相處不累的人,是不會總麻煩你的,也不會讓你為難,因為他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難處,幫忙是情分,不幫忙是本分,更不會拿出“不過舉手之勞”這樣的說辭,對你進行道德綁架。
    有句話說:「和不一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不一樣的生活的狀態」。

    ReplyDelete
  8. 微博上只是表達個人的觀點,並沒有對誰去下定義貼標簽。你不喜歡,可以不看,評論不同意,甚至斥責,但爆粗口和人身攻擊並不能證明你是正確的,反而暴露出你低劣的素質。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權,你可以質疑,可以抨擊,可以取關。但是,也請尊重別人的人格,不要搞人身攻擊。我不贊成你的觀點,但我會為你的努力改正而鼓掌。

    ReplyDelete
  9. 你永遠不知道在別人嘴中的你,會有多少版本,也不會知道別人為了維護自己,而說過什麼去詆毀你,更無法阻止那些不切實際的閑話。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更沒必要去解釋澄清。了解你的人永遠信你,真正的朋友是不會站錯隊的,否則也不會讓你知道那麼多版本。你活着不是只為討他人喜歡,不必在意他人的評價,讓自己活得輕鬆些。

    ReplyDelete
  10. 生活不是戰場,無需一較高下。人與人之間,多一份理解就會少一些誤會;心與心之間,多一份包容就會少一些紛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