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8

2018父親節祝福語配圖片

志賢分享
各位老師,同學,學長學友 父親節快樂!

1、人生旅途上,您就是那明亮燈火,永遠閃爍在心中。時時帶著掛念,刻刻給我溫暖,把寒冷驅散,把溫馨裝滿。父親節,願您快樂健康!


2、您用雙手,撐起一片天藍藍;您用汗水,編織一個家暖暖;您用堅強,挺出脊梁壓不彎。累了就歇歇吧,父親節,願您康健!


3、爸爸別抽煙,保重身體多鍛煉;爸爸少喝酒,飯後逛逛百步走;爸爸莫煩惱,豁達灑脫精神好。父親節,祝爸爸健康開心到永久!


4、這一刻,送去真心,幸福點綴;這一刻,想念老爸,為您祝福;這一刻,說聲愛你,心意相隨;這一刻,發條短信,祝爸爸節日快樂!

5、總有許多心情只想對您說,總有許多祝福藏在了心底,總有許多感動要與您分享,總有句話想對您說:爸爸,想念您不只是在父親節!


6、父愛在陳舊話語裡,一字一句都是真理;父愛在滄桑皺紋裡,一杠一杠刻滿情意;父愛在彎彎脊梁裡,一道一道堅韌不屈。謝謝您爸爸!


7、幸福就是與您相伴,開開心心每時,簡簡單單每天,快快樂樂每月,平平安安每年,健健康康一生。父親節,送上真摯祝福,願您安康!


8、父親節,我把健康快樂打包,叫來幸福快遞,把它送到我敬愛的您身邊。願父親天天有美麗心情,月月有無限幸運,年年有年輕體態!


9、恍然夢境中,不再少年郎,如歌歲月裡,父愛悠悠唱,溫馨六月時,父親節來到,一句問候聲,願父永安康!親愛的爸爸,節日快樂!


10、我把牽掛倒進您的酒杯,記得每天讓自己開心;我把叮嚀放進您的外衣,記得時刻保重身體;我把祝福裝進手機,我的心時刻陪伴您。

老爸,節日快樂!

早安正能量語錄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