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15

挑戰不可能 小萌娃韓嘉盈如何哄睡萌寵

世昌提供

【《挑戰不可能》介紹】 《挑戰不可能》每期選擇中外8 個左右選手,涵蓋技能、體能、腦力等多個項目的極致挑戰。節目在展示這些選手挑戰各種不可能的任務和故事的同時,重點展現“挑戰自我”和“認識自我”。該節目由撒貝寧主持,董卿,李昌鈺,周華健擔任嘉賓。
 


【本期看點】兩位來自東非的馬賽人在節目中進行的挑戰項目讓人嘖嘖稱奇。經過測試,正常人的最好視力是2.0,而他們的視力居然可以達到6.0。這次,他們首次離開部落登上長城進行挑戰,馬賽人中國一戰挑戰成功。來自沈陽的5歲韓嘉盈在節目現場挑戰哄睡萌寵,她在現場成功哄睡5只可愛小動物。來自吉林省松原市公安局的女神探,她的傳奇經歷曾被國內媒體多次報道。在節目中她挑戰憑借腳印在30個人中選出目標足跡主人。《挑戰­不可能》的舞臺上因為《人塔》項目首次突破了電視節目中參與挑戰人數的極限,450名中國人將聯合西班牙朋友共643人跨國挑戰疊人塔。挑戰者夏伯渝帶來的挑戰攀巖項目是穿戴假肢攀巖,讓董卿、李昌鈺、周華健三位評委淚灑現場,全場觀眾集體起立鼓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