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15

這個世界上唯獨只有媽媽永遠會對你好

恩恩提供
不論如何對她發牢騷,大聲呵斥,她還是不離不棄的在你身邊,她---媽媽。


1、長途車上,年輕的媽媽在教育娃娃,你要看到別人缺點,但更要看到別人的優點。多麽質樸的人生哲理。

2、媽媽說,生一個男孩,就讓他做一個頑皮的孩子,跌痛了爬起來,只要記得不在同一個地方摔兩次。生一個女兒,就要盡量給予她最好的生活,寵她呵護她,讓她分辨真善美,這樣她才不會輕易為了誘惑而動容。

3、媽媽說:不能錯過兩樣東西,一個是回家的末班車,一個是深愛你的人。爸爸也說,人生不要錯過兩樣東西,一是年輕時闖蕩的機會,一是真愛你的女人。 

4、如果有一天,你在街上碰到了你的前任戀人和他的新歡在一起,請不要心酸。不想輸就記得媽媽說過的話,自小我們的媽媽就教我們要把舊玩具,捐贈給比自己更不幸的人。

5、要堅信一個真理:這個世界上唯獨只有媽媽永遠會對你好。朋友可能為利益反面,男朋友隨時可能背叛,老公可能會出軌。永遠只有父母對你掏心掏肺。你20歲了,父母都快年過半百了,你要對他們好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不要等失去的時候才哭著說當時年少不懂事,沒有好好孝敬父母。 

6、小時候的我們,總是鬧別扭,希望自己想要的都能夠得到。想要做小大人,長大後保護爸爸媽媽,不讓他們受苦。那個時候,我們愛笑愛跳愛鬧,整個世界都是歡樂無憂的。 

7、哦,媽媽 親愛的媽媽,您對我的愛比太陽還要熾熱,比白雪更為聖潔。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您就是女兒夏裡的濃蔭,冬天裡的炭火,您更是女兒人生路上的一盞明燈。 

8、失去至親的疼痛像雪花一樣飄落了整個冬天。走進沒有媽媽在身邊呵護叮囑的冬天,傷感的淚水總會不經意地湧上眼簾。靜靜地行走地網絡裡,尋找那些生命裡最富有生機的友情之花。 

9、世界上最愛我的,是我的父母,越長大就對父母無私的愛體會得越深刻。我在一天天長大,父母卻在一天天衰老。我無法想象,有那麽一天,當我呼喚“爸爸”,“媽媽”卻再也聽不到回答時的場景。我會珍惜和你們的每一天。

10、對你不好的人,你不要去介懷,在你一生中,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除了你媽媽。至於那對你好的人,你除了要珍惜、感恩外,也請多防備一點,因為,每個人做每件事,總有一個原因的。

11、讓我來像您愛我一樣的愛您!讓我用自己的手辛勤的勞動,供養您的此後生活。我是您的女兒,我給您的鳳毛麟角,不足以回報您的萬分之一。媽媽,讓我來惦念您!讓我來像您呵護我們一樣呵護您。 

12、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裡的溫馨;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皮膚的慈愛;幸福,就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幸福就是人生,人生就是幸福。

13、【你是全世界最忙的那個人嗎?】我們長大後,感覺與父母隔著一個世界,不知道該說什麽,不知該從何說起。你覺得父母已經不懂你,你又何嘗懂他們。讓我們在還來得及的時候,為父母做自己想做的事,哪怕是一件。——積雪草《媽媽也有想媽媽的時候》

14、親愛的爸爸媽媽,我長大的20年,一直很幸福吧。這也許就是我記不清童年很多事的原因。因為,有人說過“幸福,大都類似”。我長大的20年,也是你們慢慢老去的20年。期間,你們為我超過多少心,急過多少回。

15、我無法用更美麗的辭藻贊美你,因為我始終是一個醜小鴨一樣的女兒。我貧乏的辭藻,無法把我心底對您的真愛傾囊貢獻。但是,每一次人生經風沐雨,媽媽,我從沒退縮過。我從你那裡學會了堅韌和頑強。

16、媽媽,感謝您。這話太輕了!我知道,無論我用什麽來回報您,都不足以回報您給與我的愛的點滴。所以,媽媽我從您那裡學會了愛這個世界,用一雙美好的眼睛但看生活中的潮起雲湧,用快樂的思緒經營生活。

17、小時候,總會有一個夢,夢中父母離奇的離去,而這樣的夢,總會有眼淚浸濕枕頭。那種驚懼和害怕的心情,每個孩子都會懂得。分離,不會因為你不在意,就不存在。生命中唯一的天使,應該是媽媽。 

18、她是第一個抱我的女人,她是第一個親我的女人,她是第一個聽見我哭看見我笑的女人,她是第一個叫我寶貝的女人,她是一個我相信她說的承諾都會做到的女人,她是一個敢和我說會一直陪我直到她生命盡頭的女人,她是不管我錯對美醜都覺得我是最好最優秀的女人。她就是媽媽,我這一生最愛的女人。

19、幸福就是千里奔襲後,遠遠地看見家中那一團溫馨的燈火;就是千里歸家看到爸媽的第一個瞬間;就是午後,躺在陽臺的睡椅上曬著太陽,看著媽媽微笑地忙活年夜飯;幸福就是外面刮著北風,可以和爸媽在一起吃著熱氣騰騰香氣四溢的飯菜;幸福是看到爸媽掛在臉上的笑容;就是一家人圍在一起,或喧鬧,或平淡。 

20、別問男朋友“我和你媽媽同時掉進水里了你會先救誰”這種煞筆問題,你要知道,你跟他有可能分手,但是他和他的媽媽一輩子也不會分手。

21、人生苦短,及時行樂。等到你們變成你們的爸爸媽媽,便很難純粹地愛一回了。僅僅是愛。沒有理性,沒有思考,沒有未來,只有彼此的愛。單凡事都有度,就像月亮永遠也只是太陽的寶貝,依靠著太陽的美麗。

22、我覺得,顧及對方的利益是最重要的,不能把目光僅僅局限在自己的利上,兩者是相輔相成的,自己舍得讓利,讓對方得利,最終還是會給自己帶來較大的利益。占小便宜的不會有朋友,這是我小的時候我母親就告訴給我的道理,經商也是這樣。 

23、某天母親幫你洗衣服,不小心揉皺了你的衣領,為此你對著母親不高興了半天;生活中,我們常常對無足輕重的別人、小動物有一片愛心與寬容,卻惟獨刻薄了生命中至親至愛的人。因為是自己人,所以不遮不擋,錯了,他們也會原諒。 

24、天下男女,誰非母生?母親“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從新的生命誕生那一刻起,這世間便多了一份母子之情,生身之恩。男孩也許一輩子也體會不到這是莫大的恩情,女孩終將在成為人母之後感觸良深。

25、世上只有一個人可以得罪。你給她臉色看,你沖她發牢騷,你大聲呵斥她,甚至當著她的面摔碗,她都不會記恨你。原因非常簡單,因為她是你的母親。

美語錄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