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15

學會放棄也是一種智慧,將不舍埋藏掉

美蓉提供

學會放棄也是一種智慧,將不舍埋藏掉,這樣就可以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1、用我的心,去牽你的手。傳遞我的心聲,渴望和你一起跳動。用我的心,去牽你的手。讓愛向彼此傳播,如春風暖流。用我的心,去牽你的手。我把彼此的期盼和祝福放心頭。學會放棄也是一種智慧,將不舍埋藏掉,這樣就可以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2、人生處世如行路,常有山水阻身前。煩惱是自己制造、自己享用的一種精神。學會放棄,拽的越緊,痛苦的是自己。學會寬容傷害自己的人,因為他們很可憐,各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大家都不容易。

3、再動聽的說辭,都難以彌補,再美妙的掩飾,都無法挽回;執迷不悟,只會一錯再錯,敢於認錯,才懂避免再錯;有時候學會放棄,才更懂得擁有,懂得珍惜。

4、心情不好就少聽悲傷的歌,餓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開燈,想要的就自己賺錢買,即使生活給了你百般阻撓,也沒必要用矯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現實這麽殘酷,拿什麽裝無辜。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5、你不可能什麽都得到,生活中應該學會放棄,就像清理電腦中的文件一樣。有時侯,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仿佛被世界拋棄;有時候,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

6、世間的幸福,秘訣只有八個字: 心懷感恩,自愛愛人。人生最重要的並不是努力,而是方向。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勞永逸、完美無缺的選擇。你不可能同時擁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時擁有碩果和繁花,不可能所有的好處都是你的。你要學會權衡利弊,學會放棄一些什麽,然後才有可能得到些什麽。

7、人的一生就是一個漸行、漸悟、學會放棄,放棄某種追求,放棄某份情感,或許是難與痛並存。可在青春年華悄然流逝的今天,我們早已沒有了選擇的權力。世上美好的事物千千萬萬,我們不可能盡納懷中。我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走過的路,遇過的人,每一個現在,都是我們以後的回憶。

8、不要對自己過於較真,過於苛刻,對自己和他人都抱有過高的期望。如果你能夠學會放棄自己所有的期望,不再強求自己達到某個目標,那麽你就會明白,真正重要的就是做你自己,活在當下。

9、生活中,絕不會什麽東西都能獲得,不得不學會放棄,而有些人在放棄的同時又追尋到了另外一種完美。

10、我們時刻都在失去,失去時間,失去生命,失去機會。我們努力的想去擁有更多的精彩,可惜只有兩只手,所以必須學會選擇,學會放棄。要清楚哪些是我們不需要的,只有學會放棄,才能更好持有。

11、學會放棄,本身就是一種淘汰,一種選擇,淘汰掉自己的弱項,選擇自己的強項。放棄不是不思進取,恰到好處的放棄,正是為了更好地進取,常言道:退一步,海闊天空。

12、生活有時會逼迫你,不得不交出權力,不得不放走機遇,甚至不得不拋下愛情。你不可能什麽都得到,生活中應該學會放棄。放棄會使你顯得豁達豪爽。放棄會使你冷靜主動,放棄會讓你變得更聰明和更有氣力。

13、感謝這時光,教會我如何平息動蕩和隱忍。感謝這時光,教會我如何在這世界中安然行走。感謝這時光,教會我得不到的時候就要學會放棄。感謝時光。讓我幾經痛而不言後,開始了新生活。

14、學會放棄,人生有太多的悲喜。不是所有的事和人都是你能把握的,,我們能做的其實很少,不要總是去自不量力的背起別人的悲和喜。放棄只是為了生活的簡單一點,操心的人總是太累。

15、人生,讓我們學學楊柳,看似柔弱卻堅韌,狂風吹不斷;太剛強的樹幹,卻在風中折枝。學會放棄,學會承受,學會堅強,也學會微笑,那是一種別樣的美麗。適當的放棄,就是人生優雅的轉身。

16、快樂不在於擁有得多,而在於計較的少。該舍去的時候,就要勇敢地舍去,因為學會放棄,放棄是一種智慧的美麗。懂得放棄,才更懂得擁有,懂得珍惜。

17、學會放棄,才會讓人生體會雲淡心清,做好自己擅長的事,快樂的事。學會放棄,才能讓自己面對實際。學會放棄,才能保證所需的精力,學會放棄,才能讓自己真正的夢想不被湮沒。

18、過去只知道有些事情要學會放棄,以為那是很高的境界了,畢竟做到完全釋懷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可是今天聽到了一首歌“學會離開”,感覺歌詞寫的很好,倍受安慰。人的一生,擁有不長不短的幾十年人生旅程。這其中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來來往往,有所得也必有所失。只有在我們學會了灑脫的離開。

19、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松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

20、放棄是一種智慧。“明者遠見於未萌,智者避危於未形。”只有學會放棄,才能使自己更寬容、更睿智。放棄不是噩夢方醒,不是六月飛雪,也不是優柔寡斷,更不是偃旗息鼓,而是一種拾階而上的從容、閑庭信步的淡然。

美語錄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