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15

太精闢了! 爆笑強句 不看太可惜

樹材提供
每天多笑笑,醫生不需要,最好是大笑!!


A 嗎?

話說阿扁的孫子趙翊安在學校學英文,老師問他 : 英文總共有幾個字母呢?
小翊安很認真的說 : 25

老師說 : 怎麼會是 25個呢? 是26個哦!

小翊安無辜的說 : 阿公說沒有A.... 外公也說沒有A爸爸也說沒有A民進黨也說沒有A

於是小翊安回家問媽媽 :馬麻, 到底英文總共有幾個字母呢?

陳幸妤說 : 26個啊~

小翊安哭喪著臉的說 : 可是, 阿公說沒有A....外公也說沒有A

陳幸妤說 : 傻孩子,怎麼會沒有A呢? 當然有A啊!不要聽他們亂說啦~A,真的有A~全世界都知道~

###

遺產

一位垂死的祖母對她的孫子說:

我可能幾分鐘後就會死去,所以希望你能繼承我的遺產,

包括別墅,拖拉機,農場和所有家禽及現金$22,389,630.00

孫子說:!謝謝奶奶,我不知道你有一個農場,還有這麼多的財在哪裡

...

...

奶奶用最後一口氣說:在我的Facebook

###

水不深

一陣大雷雨後,有個農夫在路上趕鴨子,一位開賓士的男士停下來問:前面的積水不深吧

農夫:安啦!過得去啦!”

結果賓士很放心的開過去,沒想到越陷越深,完全陷在水裡,車主急得大叫:你不是說過得去嗎

農夫:我哪知道剛剛鴨子過去,水只有到屁股而已呀

###

猜字

有人考我

二個口猜一個字

三個口猜一個字

四個口猜一個字

五個口猜一個字

十個口猜一個字

十一個口猜一個字

88個口猜一個字

1000個口猜一個字





呂,品,田,吾,古,吉,谷,舌

###

大智若愚!

一個美國名律師與一個互不相識的中國人在一架長程飛行的班機上比鄰而座。律師在想:中國人都是笨頭笨腦的,很容易唬弄。為了打發漫漫的無聊旅程,這位自認高人一等的老美向這位(笨老中)提議:何不來玩一種有趣的遊戲消磨時間

老中很客氣的推辭,說是太累了,想閉目養神,小歇一會兒。

律師仍是慫恿的說:你來問我問題,我若答不出來,就給你$500。然後由我來問你,你若答不出來,只需給我$5就行,你看如何

為了讓律師閉嘴,好落得個清靜,老中欲拒還迎,勉強答應。

律師問了:地球與月球之間的距離有多遠

老中不經思索,一句話也沒說,就把$5給律師了。

現在該輪到老中問了:什麼東西在爬山的時候用三條腿可是在下山的時候卻用四條腿

問罷,就閉上眼睛,呼呼睡將去了。

律師立刻用手提型電腦上網查閱資訊,並發出電郵給世界所有他認為跟他一樣聰明無比的同行,親友尋求增援。

經過一個小時的折騰,還是找不到答案。

他只好把身旁的笨老中搖醒,很守信用的將$500遞過去。

老中不慌不忙的把錢裝進了口袋,又倒頭見周公去了。

聰明的律師苦苦思索,心不甘,氣不順的懊惱萬分。

最後又只好推醒了愣頭愣腦的老中問道:好吧,你能告訴我什麼東西在上山的時候是三條腿,下山的時候是四條腿嗎,這位笨老中一句話也不說,就把$5遞給聰明的律師了。

###

ABCDEFG是什麼意思?

孩問:“ABCDEFG是什麼意思

男孩回答:“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女孩又問:那後面的HIJK

男孩:“He Is Just Kidding……”

###

靜靜

老公心情不好,一個勁地喝酒。

老婆問:你在幹嘛?

老公說:別跟我說話,我想靜靜!

老婆轉過身,賞了一個巴掌,問:

他媽的,靜靜是誰?你給我說清​​……

###

形容妻子

一位妻子要求她的丈夫來形容她。

He said:“You are ABCDEFGHIJK.。”

他說:你是A,B,C,D,E,F,G,H,I,J,K.”

She asked:“what does that mean?”

她問:這是什麼意思?”

AdorableBeautiful CuteDelightful ElegantFabulousGorgeous and Hot he answered

可愛(Adorable),美麗(Beautiful),伶俐(Cute),嫵媚(Delightful),高雅(Elegant),優秀(Fabulous),華貴(Gorgeous)和熱情(Hot)”他回答。

She said:“Oh that's lovely What about IJK?”

她說:哇,好動人喔!IJK.又如何呢?”

He said:“ I'm Just Kidding!”

他說:我只是在開玩笑!”

男孩:He Is Just Kidding……

###

富翁墓園

富翁請風水師為他建造墓園。

後,富翁問風水師

完工?”

風水師:!”

富翁:還差?”

風水師:只差你

###


太太給先生一巴掌,氣沖沖的我在你褲袋,發現一張寫著夢名字的紙條,你最好給我清楚。

先生急忙安撫親愛的,記得嗎那是我上次去賭馬,投注那匹馬的名字。

第二天早上,先生上大夜班回

太太又給先生一大巴掌,的那匹馬,昨晚打電話過

網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