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15

你知道世上最動聽的情話是什麽嗎?

非凡提供!

每個人都喜愛最動聽的情話,你知道世上最動聽的情話是什麽嗎?

 
忘了之前在哪裏看到的了:


——I like bald guy.(女:我喜歡禿頂的男人。)

——Im not bald.(男:我可不禿。)

——I can wait.(女:我能等。)     ——費時墨

 
高中同學聚會,酒桌上有一個當兵的朋友,單身多年。眾人起哄,這個說他眼光太高,那個說他住的是和尚廟,還有的說他為人四平八穩,缺乏感情沖動。他沈默了一下,說他也沖動過。大家紛紛追問,他輕描淡寫地回答,有一次沖動到已經打開電腦買機票了,可是突然集合號響了,便想到如果跑了就成逃兵啦,遂作罷。眾人大笑。

人散以後,我忽然好奇起來,發短信給他:你說的那個買機票是真的嗎?為了誰啊我認識不?

隔了好久,久到我都忘記了這件事,他回過來一個字:你。    ——陳醉


  高中的時候,他說,別的姑娘看我打籃球,我的余光在看她們,你在旁邊看我打籃球的時候,我的余光只能看球了。    ——lilahkmars

 
曾經有個人跟我說:

我想,最好的感情是兩個人都用力的活,一起體驗人生的種種趣味,也能包容與鼓勵對方。當對方為你打開新的世界,你就沒有因為喜歡一個人而拒絕了整個世界。     ——趙阿萌

 
我老婆剖腹產之後,還沒完全清醒的時候,我拉著她的手,她迷迷糊糊地說:“我願意再給你生一個寶寶”    ——Taylor Kong

 
外婆離開人世的那個黃昏,外公在病房裏陪伴著她走完了她生命的最後一段旅程。外婆臨去前對外公說‘放學了’。一直假裝平靜的外公聽完這句話後像個孩 子似的大哭起來。葬禮結束後我問起外公這三個字的含義,外公告訴我說這是從前他和外婆還在上小學時外婆常說的一句話:放學了,我們一起回家吧。       ——莊大敏

 
:我們下輩子還在一起,好嗎?

:你上輩子也這麽說的。    ——佚名

 
假如有人問我煩擾的緣故,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    ——戴望舒

 
我和你就像兩個小孩子,圍著一個神秘的果醬罐,一點一點地嘗它,看看裏面有多少甜。    ——王小波

微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