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15

醒目仔小明「滾出去!」(2)

樹材提供!

1、老師說:「漢字中,凡是帶三點水的,一定都有水,例如:江、河、湖、海。」
小明說:「沙漠呢?」
老師說:「滾!」
小明說:「我滾的時候沒看到有水啊!」
老師說:「滾出去!」

2、老師上課叫小明起立回答問題,想鍛鍊他的膽子。
小明懦弱的答:「我不會。」
老師說:「就不能像個男子漢一樣嗎?」
小明若有所思 ….. 終於,小明怒拍桌子大吼一聲:「老子不會!」
老師說:「滾!」

3、老師發現上課時小明總是不專心愛講話,生氣的說:「小明,你再不專心上課,我就要告訴你爸爸。」
小明淡淡的說:「老師,其實我對你也不是很滿意,可是我都沒跟你爸爸說。」
老師說:「給我滾!」

4、老師:「哪個同學用四個字來形容一下一個人長得很醜?」
小華說:「其貌不揚。」
小英說:「奇醜無比。」
小明用手指著老師說:「有點像你。」
老師說:「你滾出去!」

5、上語文課時老師:「小明請你依照『如果每一滴水都能代表一份祝福,那我送你一片海洋』句型, 練習造句。」
小明說:「如果每一朵花都代表一份祝福,我會送你一個花圈。」
老師說:「滾!滾!滾!」

小明滾出去第六季

1、老師:小明,你平時在家喜歡看電視嗎?
小明:喜歡。
老師:那有沒有你印象深刻、很喜歡的臺詞啊,給老師分享一下?
小明:有啊,有啊,就是那句:唉喲餵!大爺,樓上請!新來的姑娘可俊俏呢。。。
老師:你TM給我滾出去!

2、小明:老師我變個魔術給你看。
老師:什麽魔術?
小明:我會讓你忘記自己是一條狗。
老師:我又不是狗。
小明:你看,忘記了吧。
老師:滾。。。

3、老師:波濤洶湧的偏旁都是三點水。小明來舉個相似的例子吧。
小明:餡餅餛飩?
老師:換一個吧。
小明:玩玻璃球。
老師:不好。
小明:。。。沒法洗澡?
老師:有本事來一個六個字的?
小明:哦嗎咪嗎咪哄
老師:來個一百字的!
小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滾出去!!

4、小明:老師,老師這道題怎麽解啊!
老師:。。出去。。
小明:老師。。我現在就想知道!
老師:。。滾。。!?
小明:不說就不說嘛!為人師表說臟話!
老師:滾出去!
小明無辜地走出了女廁所。

5、小明上課時一直看著老師傻笑。
老師:小明你為什麽一直對著我笑。
小明:因為我感冒了。
老師關心的說:你感冒了還一直笑?吃藥了嗎?
小明:就是吃了藥才笑啊。
老師:為什麽?
小明:廣告上說藥效一整天呢!
老師:。。。。。

6、老師:為什麽月球表面凹凸不平?
小明:因為嫦娥在學挖掘機!!
老師:滾出去!

7、老師:小明,中學生談戀愛你怎麽看?
小明:現在的女生一個月換幾個男朋友,還說男人騙了他們的感情,騙了他們的心,說世界上的男人都是壞人。
老師:那你想對這些女生說些什麽呢?
小明:對於這樣的女生,我只想說四個字:請聯系我!
老師:你給我滾出去!!!

8、一天上音樂課,老師:小明你給我唱一首兒歌。
小明:小白兔白又白,割了動脈割靜脈,一動不動真可愛。
老師一頭黑線:換一首。
小明:兩只老虎兩只老虎在zuo愛,在zuo愛,兩只都是公的兩只都是公的,真奇怪真奇怪。
老師:給我滾出去。

9、老師:小明,如果你現在很有錢,你最想做什麽?
小明:我想有個家,家里有個她,白天麽麽噠,晚上啪啪啪。
老師:給我滾出去!

10、老師:小明,你想象一下二十年後老師們相聚的場景。
小明:我可以唱出來嗎?
老師:可以。
小明:再過二十年,你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都燒成灰,你一堆,他一堆,誰都不認識誰,統統送到農村當化肥。。。。。。
小明卒,享年十五。

11、小明上課睡覺多次,被老師勸退回家。
小明:老師不讓我上學了,叫我退學。
明爸:為什麽
小明:上課睡覺
明爸:上課睡覺怎麽了,誰上課沒睡過覺,爸爸上學的時候也睡過!
小明:爸爸您也喜歡裸睡嗎?

12、老師上課叫小明起來回答問題,想鍛煉他的膽子。
小明弱弱的說到:。。。老師我。。。我不會。。。
老師便說:就不能像個男子漢一樣?
小明若有所思。。。終於,小明怒拍桌子,大吼一聲,老子不會!

13、老師發現小明上課時老是講話,生氣地說:小明,你要是再不老實,我就告訴你爸爸。
小明十分冷靜地說:老師,其實我對你也不滿意,我卻從來沒有告訴過你爸爸。

14、歷史課,老師問小明:你知道李時珍的著作是什麽嗎?
小明答道:我不知道他的著作但是我知道他死前最後一句話說的是什麽。
老師很好奇,問他說什麽。
小明:我靠,,這草有毒.....
老師:你滾出去!

15、歷史上最厲害的男人是誰?
老師:小明回答。
小明:孫悟空他爹。
老師:為什麽。
小明:石頭都被搞懷孕了,你說呢!
老師:滾出去。。

16、語文課,老師出一道題:牙刷是用來刷牙的,牙刷=刷牙,請同學們給出相仿的詞語。
全班同學面面相覷,過了幾分鐘都沒有答案。
小明連手都沒舉,直接站起來就非常激動的大聲喊答出奶罩!
老師:滾你

17、老師:如果我被綁架了,同學們接到電話會怎麽樣講?
小明:告訴綁匪,不撕票就殺他全家。
老師:NMB,滾出去!!!

18、老師問:士可殺不可辱用英語怎麽說?
小明:‘You can kill mebut you can't fuck me
老師:。。。滾出去

19、老師:今天學比喻,大家先來比喻下老師。
小紅:老師,你是一朵晨起的向日葵。
老師:你是說我正直,陽光,善良麽?
角落里悠悠地傳來一聲:老師,她是說你在找日。
老師:小明,你給我滾出去。

20、小明:老師,你知道奧特曼為什麽每次被怪獸打個半死之後才放激光嗎?
老師:因為激起了奧特曼的意誌
小明:錯!你tm鬥地主一開始就放炸彈啊
老師:滾出去!

小明滾出去第七季

1、課堂上小明問老師:老師水蒸發到空氣中是不是還叫水?
老師:是啊。
小明又問:那鼻子和嘴巴是不是相通的?
老師:對啊沒錯。
小明:那我們到廁所聞到尿味兒是不是就跟喝尿了一樣?
老師:你出去!

2、老師:用,小紅.朋友.我的.是,連成一句話。
一同學:小紅是我的朋友。
老師:好。
小明:朋友,小紅是我的。
老師:。。。滾

3、老師:對不起中間加哪兩個字最讓人傷心?
小明:對三要不起!
老師:老地方。
小明華麗麗的滾到了走廊
老師:小明,請形容一下老師在你心目中的形象!
小明:唉~我還是滾出去吧

4、課堂上,老師在講家族遺傳圖譜。。。。。
老師:如果一個男人有這種遺傳病,但他和一正常女子結婚了,請問他們的孩子患遺傳病的概率為多少?
小明:可能為零。
老師:為什麽?
小明:因為有隔壁老王。
老師:滾出去!

5、小明:“老師,為什麽魯迅的兒子姓周啊?
老師:“魯迅是筆名,本人姓周
小明:“你他媽蒙誰呢?周迅是女的
老師:“出去站著,,,
老師:用一句話形容人長得醜
小明:此顏差矣
老師:很好,那要是非常醜那?
小明:慘不忍睹-_-||
老師:又老又醜那
小明:跟你一樣!
老師:滾出去!

6、新學期見面班會,
老師問小明:喜歡小動物麽,
小明:當然喜歡
老師:喜歡到什麽程度呢,
小明:這怎麽說呢,,,頓頓都有吧!!!
老師: 滾出去!

7、老師:在女生面前,想要上廁所怎麽優雅的離開?
小強:我想去下洗手間。
老師:不夠文雅,太粗俗。
小明:我要去接下我兄弟,晚上介紹給你認識。
小紅:討厭。
老師:你倆滾出去!

8、老師:同學們,讓我們歡迎我們的新同學!新同學:我叫紫嫣!
小明:你是趙香蘆的女兒嗎?
老師:你們認識啊?
小明:不是,我聽說日照香爐生紫煙!
老師:我真不想再叫你滾了,額,還是滾吧,滾……
老師:同學們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意思是什麽。
小明:媽的一背包書才賣4塊錢,通宵都不夠。
老師:滾出去

9、由於小明父母跟校長投訴,現在老師已經受到處分,不敢讓小明滾了。這日小明又提問題
小明:“老師,中國的漢字都可以分開念麽,你能念給我聽麽?
老師:“你舉個例子
小明:“
老師變了變臉色,強做鎮定道:“這個太簡單了,你換個難的
小明:“巭孬嫑夯昆
老師咆哮:“我滾出去還不行麽!!!

10、老師說:你們每人說一樣東西老師把它畫出來。
小紅說蘋果,
小剛說香蕉。
小明說二維碼。
老師說:小明你給我滾出去。。
11、老師出對聯國興旺,家興旺,國家興旺

班長對下聯天恢宏,地恢宏,天地恢弘
小明對的下聯是你媽的,他媽的,你他媽的
老師: 小明,滾出去!

12、老師誰能用如果…………造句!
小紅:如果女人讓男人吃飽了,男人就要換口味!
小明:如果男人不讓女人吃飽,女人就會去找零食!
角落里:神解啊!老師你們都給老子滾出去!

13、畢業典禮上,老師要求每個同學表演一個拿手節目。
老師:小明,到你了,不要丟臉襖。
小明:放心吧,我這絕活一生只能表演兩次,昨晚練習用掉了一次了。
老師:……開始吧
小明:…………“鐵錘砸睪丸
老師:…猝。滾出去

14、老師:為什麽下雨的天氣人的心情不怎麽好?
小明:因為沒日唄。
老師:滾出去!

15、小明:媽媽,今天老師發脾氣了。罵了除了我之外的所有同學。
媽媽:是嗎?你總算給我長回臉。老師都罵什麽呀。
小明:老師罵其他同學都是屎。
媽媽:那老師這麽直接罵學生也挺不好的。
小明:媽媽,老師沒有直接罵同學們,只是婉轉說我是班里的攪屎棍。
媽媽:你給我滾。。。。。

16、小麗:昨天數學考試背面的題目好難呀。
小強:什麽!昨天背面還有考試?
小華:納尼?昨天考的是數學?
小林:不是吧!昨天有考試?
小明:臥槽,昨天不是放假嗎?
老師: 滾出去

17、哎。
小明嘆息了一聲,然後走出了女廁所。
小明:老師昨晚我做個夢,夢到你是個皇帝,而我是個太監,攙扶著你上朝聽政。
老師:不錯啊小明,你終於說了句人話,老師很高興,後來又怎麽了,說下去。
小明:後來我激動的醒了,發現我正扶著自己老二。
老師:你給我滾出去。

18、生理課上,老師:孩子們,是時候該給你們了解下性的知識了
小明:說吧,你想知道什麽
老師:小明滾出去,我們繼續
小明:“老師,你知道唐朝最廉價的妓女是誰嗎?
老師:“是誰?史上還有這樣人物的記載麽
小明:“依山盡
老師:“為啥?”
小明:“因為白日啊!!!
老師: 滾出去!

19、課上老師提問:三國中呂布的坐騎是什麽?
小明默默起身往外走!
老師:你幹嘛去?
小明:老師,你信不信我能未蔔先知。
老師:不信
小明:呂布的坐騎叫貂蟬
老師:小明你來回答下這個問題小明~小明呢?
門後面:就知道你要叫我出來,我壓根就沒進去……
老師:眾里尋他千百度,暮然回首,小明來回答下一句
小明:那人卻在啪啪啪
老師:滾滾滾

20、老師:下面我點到名的同學都可以獲得兩百元獎學金。
剛一說完小明直接一本書飛向老師。
老師怒聲吼到:王小明。
小明起身攤手道:老師,我的獎學金呢?
老師:給我滾出去!

小明滾出去第八季

1、老師上課,突然講到了女生的自我修養,
小明舉起手說:老師我知道:自拍三千,只取一張
老師:滾出去!

2、老師:小明!小明………嗯?小明人呢?
小萌:老師老師,小明今天生病請假了
老師:哦!那你今天代替他!
小萌:老師!什麽意思
老師:滾出去
小萌:小明。。。害我!!!

3、小明:老師, 為什麽魯迅的兒子 姓周啊?
老師:魯迅是筆名, 本人姓周
小明:你他媽 蒙誰呢? 周迅 是女的
老師:滾出去。。。

4、小明上完廁所回到教室跟老師說:廁所有好多螞蟻。
老師忽然想到螞蟻的英文ant這個單詞,於是測試小明:螞蟻怎麽說?
小明一臉茫然.......說:螞蟻他…………什麽也沒說
老師:滾出去!
5、老師:同學們,你們都知道帶魚是深水魚,因為壓力大才能生存,陸地上能不能養活
小明:可以養
老師:怎麽養
小明:高壓鍋
老師:滾

6、老師:有的民族用手抓東西吃……
小明:那他們吃火鍋嗎?
老師:滾出去

7、班里正在選班長,
老師:我們需要一個負責任的人做班長。
小明:我就是你想要的人,每次一出什麽事,其他人都會說是我的責任!
老師:滾出去!!

8、小明:媽,這是考試卷子,90分。
媽媽:你老實交代,後面那個0是不是你加上的,你如果老實交代媽媽給你100塊。
小明:好吧,媽媽,我說實話,其實那個9才是我加上的。
媽媽:。。。

9、老師: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要珍惜。
小明:不是失去才懂得珍惜嗎?
老師:滾出去!

10、小明:我對這個世界非常厭倦,我只是想一個人趴桌子上靜一靜。用佛家的話來說,我這叫冥想。道家的話來說這叫入定。
老師:上課睡覺你也能說的這麽清新脫俗,滾出去。。。

11、數學老師說,我在上面講的這麽開心不知道你們聽懂了沒有。
小明頭都沒擡說:沒事,只要你開心就好。
老師:看到你就沒心情講課,滾出去。

12、小明:嗚嗚嗚,老師,我的諾基亞碎了!”
老師:別逗了,怎麽可能?
小明:我不小心把他放在作業下面了!”
老師:滾......

13、小明:老師我能問你個問題嗎?
老師:問吧!
小明:我買了包糖,給我們學校每人送了一顆,還剩下半包,為什麽呢?
老師:嗯?因為學校放假了,大家都不在學校。
小明:不是,因為我買了包白砂糖!
老師:滾出去!

14、學校組織春遊野炊,老師問同學們都會做什麽好吃的,
小強:烤全羊。
小紅:會包餃子。
小明:生米煮成熟飯。
老師:小明滾出去!!

15、早上到學校,小明對小紅說:早上好啊,吃早餐了嗎?
小紅答:怎麽想請我吃早餐嗎?
小明裝作正經的回了一句:如果我問你昨晚睡覺了沒,你會不會以為我要請你去睡覺呢?
小紅:滾滾滾,有多遠滾多遠。。。

16、老師怎樣形容一個人非常長壽?
小明:那個人在有生之年看到柯南升到二年級了!!!
老師:好吧,我他媽居然找不出讓你滾出去的理由

17、老師:小明,你喜歡睡美人麽?
小明:喜歡是喜歡,就是沒睡過。
老師:滾出去!

18、老師:同學們,如果你們可以變成一種植物你想變成哪種?
小紅:我想變成梅花,像它一樣不懼風寒。
小李:我想變成松樹,不怕風吹雨打。
小明:我想變成小草。
老師:嗯?小草有什麽特別嗎?
小明:今天你踩我頭上,明天我長你墳上!
老師:“滾出去!

19、老師:“小明,你舉個例子來說說什麽叫勇氣?
小明:“勇氣就是肚子疼要上廁所拉稀的時候還試探性的放個屁!
老師:滾出去

20、老師:小明,能回答一下什麽是幸運嗎?
小明:老師從高空墜落,正下方有個草垛
老師:那什麽是不幸呢?
小明:草垛上有個叉子
老師:那什麽是希望
小明:你沒落在叉子上
老師:那什麽是絕望
小明:你也沒落在草垛上
老師:……

小明滾出去第九季

1、最感人的動畫片
老師:同學們都很愛看動畫片,那麽大家覺得國內最感人的動畫片是什麽?
小紅:葫蘆娃,他們為了救爺爺不懼艱險,智鬥蛇妖。
老師:嗯嗯,不錯
小明:應該是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
老師:為什麽?
小明:爸爸腦萎縮,兒子腦積水,他們還堅強的生活著。
老師:滾出去!!!

2、修辭手法
老師講到修辭手法,舉例,我是一個好老師,這句話用了哪些修辭手法?
眾說紛紜,比喻,諷刺,誇張,反語。。。
最後小明大聲道:擬人!!!

3、隔壁班不是你教的
老師:你們怎麽老是考不過隔壁班?
小明:因為隔壁班不是你教的!
老師:滾出去!!!!

4、我一看老師胸部的大小便知道您是什麽罩杯
老師:請同學們用從小造句。
小明:我從小便的姿勢可以判斷是男生還是女生。
老師:就你能,那你再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一看老師胸部的大小便知道您是什麽罩杯。
老師:你給我滾出去。

5、不交作業的理由
小明:如果一個東西是我主動給別人的,那麽給多少我都不心疼。可如果對方硬管我要,我就會很反感,寧可扔了也不想給了。
老師:TM就是你不交作業的理由?滾出去!

6、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老師: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小明,你解釋一下是什麽意思。。。
小明:就是不要以為物理考好了就高興,幾何考差了就悲傷。。。
老師:滾出去!

7、動詞後面是什麽詞
上課了英語老師:問動詞後面是什麽詞?
小明火速回答:打詞,動詞打詞,動磁大磁。。。動磁大磁。。。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
老師:給我滾出去,馬上,速度。。。

8、真心不容易
老師:我們每天吸粉筆末、喊到嗓子啞、累得身心疲憊,你們以為老師站在講臺上容易嗎?
小明:不容易!總結起來就是:吸粉、拉客、賣身、站臺。真心不容易!加微信jiayouerhuo,每天樂翻天!
老師:滾出去

9、小明幾乎每次都沒交作業於是老師打電話給他家長。。。
老師:小明一直不做作業您作為家長應該好好監督一下。。。
小明媽媽:監督個毛線啊一學期幾乎都被你叫滾出去了他懂個毛啊。。
老師:。。。

10、三角形是最穩定的
老師:三角形是最穩定的,比如三角架。。。
小明:三角戀、三角褲
老師:滾出去

11、你給我滾出去
語文課上,老師出題,請把“‘老師為我們操碎了心改成被動句。
小明回答:老師的心被我們操碎了!
老師:你給我滾出去!”

12、一天上課,老師說:每個人生下來都有自己的價值,像我生下來證明了什麽。說完,老師高傲的望著同學們。
小明:安全期不一定可靠,避孕套也不一定有用,琉婷也可能過期……
老師:滾出去!

13、生理課上。。。。。
老師:為什麽你們男生都喜歡胸大的女生?小明你來回答
小明:應為小的我們自己有!
老師。。。。。。滾出去

14、學校舉行民意調查看看大家都喜歡哪個老師:每個人選兩位!
老師:你喜歡哪兩位老師!
小明:我喜歡蒼老師和上老師
老師:是哪個班的呀
小明:就是蒼井空老師和上原亞衣老師呀!
老師:你給我滾出去!

15、老師:誰能把自己啟蒙老師的名字富有詩意的說出來。
小明起身走向外面:蒼山有井名為空。
老師:。。。滾出去

16、語文課上,老師問道:"古時候,稱呼""的方式有哪些?"  
同學們回答有:"吾,余。"  
小明喊到:"寡人,朕啊,"  
老師沒理會他,又問:"還有哪些?"  
小明又喊到:"老衲,貧僧,貧道啊,"
老師怒:滾出去。

17、老師:請解釋下雞蛋碰石頭的意思
小林:不自量力
老師:小林說的很對,小明你來回答下
小明:蛋疼……
老師:滾出去

18、今天老師教育小明說:時間是戳穿謊言的刀,但人生最大的敵人不是謊言,恰恰是時間。
小明若有所思的說:恰恰不是瓜子嗎?
老師:滾出去……”

19、英語老師:小明,你來翻譯一下:Are you free tonight?
小明:……今晚……免費嗎?
全班哄堂大笑。
老師:滾出去

20、老師:世界上誰是最牛X的人啊?
小明:老師,老師,不就是您嗎?
老師:此話怎講?
小明:老師,我昨天才看見你被牛X了。
老師:滾出去!

網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