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15

醒目仔小明「滾出去!」(1)

樹材提供!

小明滾出去第一季

1、老師:蒸一個包子一分鐘,蒸九個包子要多久?
小明:九分鐘?
老師:你傻呀!你們家蒸包子一個一個蒸呀?!
小明表示不服:那我問你,吃一個饅頭一分鐘,吃十個饅頭呢?
老師:十分鐘呀!你以為我像你一樣傻呀!
小明:十分鐘吃十個饅頭!撐死你個飯桶!
老師:...滾出去。

2、語文課上老師說:諸葛亮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精通奇門八卦,閱讀的各種書籍無數。
小明:老師,有本書他肯定沒看過!
老師:哦,你說說是什麽書?
小明:《三國演義》!
老師:滾出去

3、小明:老師,我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
老師:這樣才是乖孩子,坐下聽課吧,來大家翻開16頁,這節課我們講羊駝。
小明:咦,艹泥馬。
老師:繼續滾出去……

4、一天老師問學生:有沒有長大想當老師的??
全班唯獨小明沒舉手。
老師把他叫了起來,問:小明,你長大想當什麽啊?
小明弱弱的說:老師,我想...想當校長!
老師一楞,道:想的怪美,滾出去!

5、老師:你有十顆糖,我吃了五顆,還剩幾顆?
小明:五顆
老師:我再吃兩顆呢?
小明:你他媽再吃一顆試試!
老師:滾出去!!

6、老師:請安靜,下面開始上課。 請問同學們誰能模仿一種動物的叫聲?
小明:請安靜,下面開始上課。
老師:滾出去!

7、老師:小麗,小明,你們談談對大學的感受。
小麗:大學生活可好啦。
小明:大學生,活兒可好啦。
老師:“……滾出去

8、政治老師在講臺上說錢與人生的關系,最後問:如果你們有錢,想改變什麽呢?
小明:如果有錢,還會在這裡聽你廢話!
老師:“…滾出去

9、語文課上,老師:小明請你把如果每一滴水都能代表一個祝福,那我送你一片海洋做一個仿句練習!
小明:如果每一朵花都代表一個祝福,那我會送你一個花圈!
瞬間全班轟動!!!
老師:滾滾滾,馬上滾!!

10、老師:小明,你將來想找一份什麽樣的工作?
小明:錢多事少離家近!
老師:那是怎樣的一份工作呢?
小明:在小區門口擺個碗,月收入過萬!
老師:滾出去。

11、老師:漢字中,凡帶三點水的,一定都有水,比如,江,河,湖,海……
小明:沙漠
老師:滾!
小明:我滾的時候,也沒看到有水啊!
老師:滾滾滾!

12、老師:小明,請對擬聲詞做一個解釋。
小明:“字,不但能充分第體現發聲者愉悅的心理狀態,更是對一個過程最完美的詮釋!特別是在配合啪啪啪之後使用!
老師:很好!請坐下。。等等。。滾出去!!!
老師:水滿則溢,誰能舉一個相似的詞?
小明:精滿則遺!
老師:滾出去!

13、老師:小明,昨天生日吃什麽好東西了?
小明拿出牙簽從牙縫里剔出一塊肉絲放到老師面前說到:昨天的都消化了,這是今天中午的,很新鮮,不信你嘗嘗
老師:滾出去。

14、老師:知道為什麽叫你站起來回答問題嗎?
小明:因為站起來說話不腰疼!
老師:滾!

15、老師:小明,你怎麽看考試作弊這種事?
小明:就像你老婆懷了別人的孩子,技術上是成功的,但是你不提倡這種做法。
老師:說的還是蠻有道理的,但是你TM馬上滾出去!

16、一天老師在班里舉行講笑話大賽,輪到小明了。
小明:不笑是傻B
全班停了一秒,全都笑了。
老師:哈哈,滾出去,哈哈...”

17、老師:小明,你這幾天為什麽不上課?
小明:我去醫院看腿了。
老師:你腿怎麽了?
小明:我腿有什麽好看的,去看護士的腿了。
老師:滾!!!

18、老師:小明,滾出去。小明:為什麽,我啥都沒做啊。
老師:因為我要提問了!

19、老師:如果追求一個中國女孩,你請她吃什麽?
小李:麻辣燙。
老師:韓國女孩呢?
小王:韓國泡菜。
老師:日本女孩呢?
小明:馬賽克。
老師:滾出去!

小明滾出去第二季

1、老師發現小明在睡覺,問:你為什麽要趴在桌子上睡覺?
小明:老師,能躺的話,誰願意趴著睡啊!

2、老師:金錢與智慧,你們會選什麽?
小明:我當然是要金錢!
老師:而我會選擇智慧,你知道為什麽嗎?
小明:當然,人們都會選擇自己缺少的東西,我能理解!
老師:滾!

3、老師:用畫蛇添足造句。
小明:字母“S”“Y”被銀行的叔叔阿姨畫蛇添足地寫成了

4、當別人已經不感興趣,而他還是一個勁的講下去的人,我們叫他什麽?
小明:老師。
老師:滾!

5、老師:請把我的哥哥去學校這句話改成將來時。
小明:我哥哥的兒子去學校。
老師:滾!

6、老師正在上課等時候,發現小強在睡覺。
老師叫旁邊的小明把他叫醒。
小明:是你把他弄睡的,你自己叫!
老師:滾!

7、老師:用但是造句。
小明:鴨蛋是白色的。
老師:滾!

8、老師:愛迪生7歲的時候就能用鏡子反光給他媽媽做手術了,你們10多歲了毛都不會。
小明:愛迪生20多歲的時候就是大發明家了,你今年多大啦!
老師:滾出去

9、老師你所遇到過的地域歧視是什麽?
小明:“56個民族,55個加分。

10、老師:同學們,今天體育老師生病不能來上課,體育改為數學。
小明:老師,體育老師長啥樣,我們咋都沒見過呢?
老師:滾出去!

11、物理課上女老師抱怨穿絲襪總脫絲。
小明按捺不住:絲襪容易脫絲主要受到張力過大,產生了塑性形變~通俗來講:就是腿粗!
老師剛要開口,小明自覺地說:我出去……”

12、老師:小明啊,老師總是上你滾出去,你是不去特恨老師啊!
小明:老師我一點都不恨您,我經常惹您生氣,是我不對。
老師:不恨我就好,你可以滾出去了!
小明:“……”

13、老師:請用白日做夢造句,越短越好。
小明:白日?做夢!
老師:滾出去!

14、老師:“同學們,衛子夫其實是個很有名的歷史人物,她還生了個千金,有誰知道叫什麽嗎?”
小明:“老師,我知道,我可以不用出去嗎?
老師:“你說得對就不用出去。
小明:“衛生巾。
老師:“……”

15、主題班會上,老師:小明,你的夢想是什麽呀?
小明:老師,我希望你以後再也不要讓我滾出去。
老師:我以後不會了。
小明:老師你真好!我以後再也不往你杯子吐口水了。
小明被擡出去了……

16、老師對小明說: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學渣。
小明:看看我的年級排名就知道有多少人參加考試。

17、老師讓學生們寫一篇關於人的作文,重點要寫突出的地方。
小明:老師,我想好了!我就寫我的奶奶。
老師:那你的奶奶有什麽突出的方面嗎?
小明:我奶奶腰間盤突出。
老師:……

18老師:孔子是春秋時期魯國人……(還沒講完)
小明:老師,那孔子在夏天和冬天是哪國人啊?
老師:滾!

小明滾出去第三季

1、小學時,正逢上自然課,老師講到杠桿原理,啟發大家:除了鐵棍、木棍,還有什麽可以做杠桿?
小明:還有光棍!
老師:滾出去……

2、語文課上,老師讓同學們用一二造句。
甲:軍訓時,教官大喊,一二一,一二一。
乙:數學講究,一二得二,二二得四。
小明:我們班有一二貨語文老師。
老師:滾出去……

3、老師:人有兩只眼睛有什麽好處?
小明:瞎了一只還有一只。
老師:滾出去……

4、語文課上
老師:用詩詞形容心情舒暢。
小明:鋤禾日當午
老師:…形容美滿愛情的詩詞
小明:日照香爐生紫煙
老師:……形容錯過之後追悔莫及的詩詞
小明:同行十二年,不知木蘭是女郎
老師:……滾出去!

5、生理課上,老師發問:什麽時候女人們說的話最少?
小明:二月份。
老師:為什麽。
小明:因為二月份天數最少!
老師:小明,老規矩。滾出去……

6、新生入學軍訓時接受校長的檢閱:同學們好!
新生們:校長好! 
校長:同學們辛苦了!同學們曬黑了! 
新生們頓時語塞,不知如何回答。
沈默片刻後,小明大聲回答:校長更黑!
校長:你給我滾出來。

7、老師:請把馬兒跑了這句話轉換成疑問句。 
小明:馬兒會跑嗎? 
老師:正確!很好!現在把它轉換成祈使句。 
小明:駕! 
老師:滾出去……

8、老師:同學們,你們覺得哪位古代人物最厲害?
同學:楚霸王,關羽,郭靖,武松……
老師:還有嗎?
小明:許仙
老師:為什麽?
小明:因為蛇交配一次要12個小時,而許仙娶了白素貞還生下個兒子……
老師:滾出去……

9、語文課上————
小明:“老師,孔夫子是不是非常色?
老師:“為什麽這麽說?
小明:“因為書上說:孔子東遊,見兩小兒便日!
老師:“滾出去……”

10、現在小明三年級。
小明:我懂的東西夠多了,沒必要繼續讀書。
老師:真的?你只讀到三年級,打算做什麽?
小明:教二年級。
老師:滾出去……

11、化學課上,老師問:矽和水生成什麽?
小明大喊:王八湯。
老師:滾………………

12、小明:老師,從1到-1的距離一定是2嗎?
老師:一定是啊,1減-1等於2,這是真理,不會錯的。
小明:你確定?
老師:當然確定,這麽簡單的問題你都不會,是不是想滾出去?
小明:那為什麽從一層到負一層的距離只有一層?
老師:給我滾出去……

13、天氣變冷,小紅為小明織了一個圍巾,送給小明之後,
小明連誇她:手藝真不錯,我很喜歡這個漁網。
小紅:滾.........

14、老師:小明,請用一個成語來形容老師很開心的樣子。
小明站起來往教室門外走。
老師:你幹嘛去先回答問題。
小明:含笑九泉。
老師:滾……

15、小明:數學老師怎麽不在,他去哪里了?
老師:他調到九江去了。
小明:他怎麽這麽不小心,撈起來了嗎?
老師:滾滾滾!

16、小紅:其實我們女人就是這樣的:嘴上說不介意心里就是很介意,嘴上掛著介意介意,心里就是已經不介意了,你可明白?
小明點了點頭說:啊哈,我懂了,那我問你一個問題,你介意吃屎嗎?
小紅:滾……

17、小紅:你喜歡我嗎?
小明:喜歡啊!
小紅:為什麽?
小明:因為你是唯一一個在我脫鞋之後沒有暈倒的女生!
小紅:滾出去……

18、小紅:你說我戴紅寶石好還是戴鉆戒好?
小明:戴毛線手套最好。
小紅:滾……

19、小紅:你最欣賞我哪里
小明:頭發
小紅:為什麽
小明:因為它遮住了你的整張臉
小紅:滾……

20、小明跟小紅聊天,使出渾身解數逗她開心,小紅問了句:你是逗B嗎?
小明:我在逗你啊。
小紅:瑪淡,滾……

小明滾出去第四季

1、小紅:作為一個吃貨,這世上就沒有什麽我沒有吃過的!
小明:那你吃過電視上的方便面嗎?
小紅:滾…………

2、老師:請大家說說你們的願望。
小明:去山東藍翔學挖掘機。
老師:給我個理由。
小明:刨你家祖墳。
老師:滾出去…………

3、小明:老師我喜歡你。
老師:我不喜歡小孩。
小明:我也不喜歡小孩,我們可以不要小孩。
老師:滾出去!

4、老師:請用一往情深造句
小明:今天一網情深開業,全天免費,快搶機子去!
老師:滾出去

5、老師:108好漢上梁山,為什麽要排名次?
小明:不排名次難道一起上?梁山哪受得了!!
老師:滾出去!!

6、數學課上,老師出題:我們班上有十一位同學,現在老師帶了十個蘋果,要怎麽才能平均分給同學們?
小紅:小明滾出去!

7、老師:用一個字形容高富帥
小明:
老師:那白富美呢?
小明:
老師:那男屌絲呢?
小明:
老師:那女屌絲呢?
小明:
老師:那大齡女屌絲呢?
小明:
老師:那超級女屌絲呢?
小明:
老師:明哥!你當我老師吧!
小明:滾出去~”

8、課堂上,老師說:你們誰再唧唧歪歪的,我就讓他滾出去。
小明嚇得臉色一綠,偷偷把手伸進褲襠扶了扶。
老師:小明,你在幹嘛?
小明:老師,我已經把雞雞扶正了啊。
老師:你出去!

9、老師:白日依山盡,誰知道下一句?
小明:鋤禾日當午?
老師:你滾出去!
老師:小明,你夠了!天天上課調皮搗蛋,你這樣下去怎麽畢業,畢業不了怎麽找工作,找不到工作怎麽養家糊口,怎麽報效祖國。
小明:老師…”
老師:你什麽你
小明:我,:我家有兩套房子出租,每個月房租就比你工資還高,我幹嘛要找工作!
老師:“……你滾出去。

10、老師:小明,國慶在家都幹了些啥啊?
小明:報告老師,在家修理地球。
老師:說人話!
小明:在家幫我爹鋤地……

11、老師:小明你平時看電視劇看什麽類型?
小明:古裝劇
老師:噢那好你談談你看古裝劇受到什麽啟發
小明:古代人做生意都會根據顧客的愛好和感受確定經營模式投其所好做到真真正正的顧客就是上帝以此就會有更多的回頭客
老師:嗯不錯說得很好那具體呢?
小明:唉喲餵! 大爺 樓上請! 新來的姑娘可俊俏呢……
老師:滾出去!

12、老師:現在不讀了大學和讀大學的區別在哪里?
小明:不讀大學的,房有了,車有了,媳婦也有了!讀大學的,房子是夢,車子是想,娶媳婦是夢想
老師:回答不錯,今天你不用滾出去了
全班鼓掌……
小明:我這是開天辟地大姑娘上轎頭一次不用滾出去啊,555~
老師:小明,其實我真的不想讓你滾出去了,我希望你能好好學習,以後考個大學,你看現在大學里那麽多女神,很漂亮有沒有?
小明:哪里漂亮?我看那大學生穿的和小姐一樣花銷露骨,那些小姐裝的和大學生一樣清純文雅,我都分不清誰誰了………
老師:你滾出去!

13、語文課上
老師說:小明你來用白話文翻譯一下文言文里的法克,爾近來無恙乎?
小明立刻站起答道:我操,你沒病吧?
全堂爆笑。
老師:你滾出去!

14、小明:“老師,我想問你個問題!
老師:“滾出去!
小明:“只是條單純的數學題!
老師:“滾出去!
難道人與人之間這點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了嗎!
小明憤怒的從女廁所走了出來。

15、老師:如果形容一個女孩子長的漂亮,應該用什麽詞語?
小強:傾國傾城
老師:好,還有麽?
小明:她一個人去就可以重振東莞了
老師:你滾出去!

16、老師:小明,就因為你上課開小差,耽誤了一分鐘,五十個同學就是五十分鐘,你可恥不可恥?
小明:老師,在同一空間維度下,單體時間不可重複累積計算。
老師:滾出去!

17、老師:小明你來說說,你只考了3分,呃,你說,三分夠幹什麽的、
小明:三分可以叫地主
老師:滾出去

18、老師:請用一句話,證明你找不到某個人的憤怒
小明:王八蛋,你特麽在哪?
老師:註意下用詞的文雅素質。
小明:鱉,你在何方?
老師:滾出去!

19、老師:在我的課上不允許玩手機,實在不想聽的人可以睡覺!”
小明:可是老師,睡覺之前我想玩會兒手機……”

20、小紅說:其實我也想哭,但現實叫我不能哭。
小明當時腦袋一熱,微笑著說:你是怕妝掉了吧!
小紅:……

小明滾出去第五季

1、老師:小明你搖頭晃腦的,又在幹嘛?
小明:你猜?
老師:你猜我猜不猜。
小明:你猜我猜你猜不猜。
老師:…… 尼瑪。 滾出去!!!

2、老師問:大家都知道葉公好龍的故事。大家知道這是什麽時期的事?
小明:侏羅紀時期。
老師:滾!

3、老師問:地上的香蕉皮是誰吃的。。。
小明:老師,皮誰吃的不知道,香蕉我吃的。。。
老師:。。。。。。

4、老師: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小明說:種下去是一分,拿出來也是一分,為什麽還要耕耘?
老師:滾出去。。。

5、英語老師:將英語口語翻譯成漢語時,老外的哪些發音不用翻譯?
小明:打噴嚏、咳嗽、還有哭和笑。
老師:滾出去。。。

6、老師:有什麽東西把名字反過來就是他的用途?比如:牙刷, 刷牙!
小明:奶罩!
老師:滾出去!

7、老師:這節課我們來聊一聊騙子的騙人手段有哪些
小紅:陌生人給糖你吃
小強:陌生人叫你上他的車
小明:今天大家放學後,老師給大家布置一點點,就一點點作業……
老師:滾出去!

8、學校要建遊泳池,老師發動大家捐款。
小明:老師,我捐兩桶水。
老師:......

9、老師:上課鈴已經響了,難道你們沒聽見嗎?
小明:哪次下課鈴你聽見了?
老師:......

10、老師:用…………”造句。
小明:先生,再見。
老師:滾!

11、老師:用要麽……要麽……”造句。
小明:賣雪糕啦!要麽?要麽?
老師:滾!

12、思想品德課的老師對臺下的同學們講到:我們從小要學會講誠信,不能撒謊...
小明起身:老師,你每晚做幾次?”
老師臉色大變:你滾出去!

13、老師:我國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造紙術是我國的四大發明之一,哪一位同學能說說它對我們現在乃至整個世界的影響?
小明:有了它,我們有了數不清的教材,看不完的輔導書,做不完的作業,還有必不可少的兩大考——中考跟高考!因為它,無數的小孩眼  睛變成了四只眼!頭低了,背駝了,人肥了,老婆沒了……”
老師:你滾出去!

14、小明:女人都喜歡被誇麽?
小紅:是啊
小明:那今天老師穿超短裙來上課,我說老師你的內褲好漂亮啊,她又讓我滾出去。
小紅:……

15、小紅:你對我有感覺嗎?
小明:有啊,很有感覺的。
小紅:什麽感覺啊?
小明:懷孕的感覺。
小紅:啊,什麽是懷孕的感覺?
小明:想吐又吐不出來的感覺,難受啊!
小紅:滾……

16、老師:小剛你媽媽有沒有打過你。
小剛:打過
老師:什麽感受
小剛:疼
老師:小明你呢!
小明:打過
老師:那你是什麽感受呢!
小明:生命力頑強、三次人流都沒有打掉。
老師:出去。。滾。。。。。。

17、老師:誰知道童子打桐子,桐子落,童子樂的下聯
小紅:丫頭啃鴨頭,鴨頭鹹,丫頭嫌老師:恩很好!!小明回答
小明:老二擼老二,老二射,老二色
老師:滾~出去……

18、一天,老師問了一個問題:如果我是大樹,接下去。
小紅說:我願是雨水。
很好。小明呢?
小明說:我願是老母豬。
老師: 滾出去!

網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