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6

看完這個才知道,每個女人都是無價之寶!

俊卿分享
每一個女人都是無價之寶,含有以下特質的女人,更是加分項

一、她孝順父母,照顧家庭 
 

百善孝為先,懂得孝順父母的女人,不會差到哪裡去。家裡有個老人,就像個寶貝一樣照顧得女人,說明她懂得什麽是根。有一個懂得照顧家庭的女人,男人們可以放心地去闖事業,夫妻雙方才能在生活中各有側重點。

二、她善良不失天真 


如果一個女人貌美如花,卻心腸歹毒,那都只是表象。

如果一個女人長相平平,卻心地善良,那終將會有回報。 

男人們,如果你遇到長得好看,卻又善良的女人,就請好好珍惜吧,這種女人已經很少了。善良又心軟的女人,值得被好好疼惜。 

三、她愛乾淨,家裡收拾得井井有條 


愛乾淨的女人,做事情都會很有規劃性,對人生也會有所計劃。 

人總是要過日子的,有一個人愛乾淨,打理家庭,會讓日子過得更加舒坦。 

四、她雖傻,卻毫無條件支持你的決定  


也許,她並不懂你的工作領域,但是她卻一直默默支持你。 

這種女人一般凡事都不愛計較,性子直爽又大方,做事情也經常馬馬虎虎,卻是傻得可愛。 

在她心裡,你永遠是她的靠山,這種女人雖然傻,卻是傻人有傻福,遇到這種傻女人,請保護好她內心純凈。

五、她有想法,和你有共同愛好 


如果說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愛,那麽如果你們有共同的愛好,會讓你們的生活錦上添花。你們可以一起去做喜歡做的事,如果她內心有原則,有堅持,有想法,你們便可以一起去探索未知的世界。 

感情最終會歸於平淡,但若是有這一條,你們會一起努力,會更加長久。

說了再多,也不能完全衡量女人。好的女人們像一所大學,都是無價之寶,永遠學不完。願天下的女人三八婦女節快樂!

Sn180
                

1 comment:

  1. 女人是無價之寶,你現在才知道,是否太遲,我的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