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6

發個笑話,給大家樂一樂!(一定要收下哦),笑死我了!

國成分享
發個笑話,給大家樂一樂!,笑死我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今天早晨特冷,兄弟三個人去提款機領錢。正好遇見運鈔車來加鈔,無奈之下三人只好站在一旁苦苦等候……


這時大哥對二弟說:凍手不?(動手不?)

二弟冷冷地回一句:凍手! (動手!)

結果四桿槍瞬間指向兄弟仨……

三個人被抓住送派出所,在路上兄弟仨一直沈默,後來老三問哥:你們怎麼還不開腔 (開槍) 呢?

結果八桿槍瞬間指向兄弟仨……


到了警局,警察問大哥:你叫什麼名字? 

大哥:蔣英羽 (講英語)。

警察再問:你叫什麼名字?

大哥:蔣英羽 (講英語)。

警察對大哥吼道:what is your name? (你叫什麼名字?)

大哥沈默以對。

警察轉頭對二弟說:what is your name? (你叫什麼名字?)

二弟靦腆地回道:蔣國羽 (講國語)。

警察再次問道:你叫什麼名字?

二弟:蔣國羽 (講國語)。

警對二弟大吼道:你叫什麼名字?

二弟沈默以對。

警察再問老三:你叫什麼名字?

老三:蔣芳妍 (講方言)。

警察又對老三吼:你叫啥子名字?

老三:蔣芳妍 (講方言)。

警察吐血...... 我暈……


如果你看完笑了,那就給你的朋友看看吧!讓你身邊的朋友也開心一下

古時候打劫是這樣的:“此山是我開, 此樹是我栽。要想從此過, 留下買路財!” 這語言多麼粗魯野蠻! 經過上千年的文明洗禮,到了現代社會,語言變得文明貼心: “前方500米收費站,請減速慢行,停車請領卡,請繳費,謝謝合作! 祝您出行平安……” 多麼的文明有禮貌啊! 

事實告訴我們: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一老頭在公園打太極拳,一招一式很有力道。


一個年輕人見了羨慕不已:“大爺功夫這麼好,怎麼練的?”

老頭說:“祖傳的功夫!我站著不動,用你最大的力氣打我試試!”

於是年輕人用力打了老頭一拳,結果……被訛了五萬六! 出門在外,謹記三句話:

1、好奇害死貓!

2、不作死就不會死!

3、不是現在老人變壞了,而是以前的流氓都變老了!

所謂:英雄不問出處,流氓不問歲數!呵呵


一老頭說:"當日華山論劍,先是他用黯然銷魂掌,破了我的七十二路空明拳;然後我改打降龍十八掌,卻不防他伸開右手食指中指,竟是六脈神劍商陽劍和中沖劍並用,又勝我一籌。可見天下武功彼此克制,武學之道玄之又玄!"


少年聽得心馳目眩,正要在問,旁邊老太太罵道:mb玩個石頭剪子布都說得這般威風!

老媽今天打電話問我:孩子啊,今年八月十五是不是一個人過了?

我說:媽,你能不能不鬧?你知道有多少人追我不?我還自己過,我都一天分幾批過!

我媽說:孩子,媽就稀罕你這點,長得醜,想的美,沒人追,還能吹!


如果你說一個女大學生晚上去夜總會陪酒,聽起來感覺就不太好,可如果你說一個夜總會小姐白天堅持去大學聽課,就滿滿的正能量了。

所以說話的時候,順序特別重要。

小和尚問師傅:師傅,我可以念經的時候抽煙嗎?師傅怒答曰:不可。

小和尚又問:那我在抽煙的時候念經呢?師傅聽了很高興。

我想和你一起睡覺是流氓,我想和你一起起床是徐誌摩。順序真的很重要。


記者:大爺,您腿腳這麼靈活,精神這麼旺盛,保持年輕的秘訣是什麼?

大爺:起早,貪黑,熬夜,一日三餐不準時!

記者:啊?大爺您是從事什麼行業工作的?

大爺:我是列車員!

記者:那大爺您今年高壽?

大爺深深吸了口煙,望向天空:快30了!


1、有個美女給我發短信,說:今晚來我家吧,我家沒人。於是我去敲門,敲了一小時,果然沒人。

2、有天姐夫去喝酒,晚上喝的醉醺醺的回家,姐姐生氣,但是對著一個醉漢沒發火,就給自己抹了口紅,然後就在熟睡的老公脖子上和臉上親了好幾個印子。

第二天等姐夫清醒了,姐姐就開始和他吵架,問他昨天都去哪鬼混了。婆婆過來勸架,看到兒子臉上的口紅印,上去就是一巴掌。隨後的好幾天,姐夫都在努力回憶喝醉的那天晚上到底幹啥了…


3、昨晚大醉,今早醒來,發現滿嘴的泥巴,遂打電話問送我回家的哥們兒是怎麼回事。答曰:昨晚你說你自己是喜羊羊,趴在地上非要吃草,拉都拉不住………

4、帶媳婦去爬山。在山頂涼亭休息。親昵的摟著媳婦,作強吻狀,誰知道她突然來一句:姐夫,別這樣!當時那麼多人都盯著我看。

5、著急送老爸去機場,忘記給車加油。到機場後車已經開始報警了,於是去機場生活區找加油站,找半天看到一個“中國航油”,但是又搞不懂給不給汽車加,開車轉了好圈。一掃地的工作人員忍不了了,問:有事嗎?我:請問這給汽車加油嗎?那工作人員一臉鄙視的說:你覺著飛機能進得來麼?........ 


6、一輛大巴在崎嶇的山道上行駛著。天漸暗,車上的男子從睡夢中醒來……,突然,他發現,車上的遊客都不見了,就連司機也消失了,而車卻沿著山路緩慢行駛著!男子渾身一顫,大聲喊道:“有鬼!有鬼啊!”“有你個頭,”突然車窗外傳來聲音,“車壞了,我們都在下面推,就你一個人睡覺。” 

獨樂不如眾樂,工作之餘放鬆一下。

禪言慧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