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6

史上還原度最強的恐龍裝 澳洲搭檔把路人嚇到尿褲子

宇揚分享
暴龍裝搞笑再升級!澳洲男子竟然把同事嚇到漏尿了(視頻取自Hamish & Andy



前陣子網路上忽然竄起暴龍裝拍片風潮,可以看到暴龍鏟雪、暴龍極限運動和暴龍溜冰等逗趣影片,尤其是剷雪那段,點閱率就高達1300萬!而這股旋風 也在歐美等地區持續發威,不過,對向來擅常開玩笑的HamishAndy來說,僅僅只是穿暴龍裝太無聊了,他們和劇組索性做了一套超大的迅猛龍裝,而且 還原度驚人!

澳洲的喜劇雙雄,他們還給暴龍製作了聲音特效,讓暴龍看起來更加逼真。圖片取自Hamish & Andy

除此之外,這對來自澳洲的喜劇雙雄,他們還給暴龍製作了特效,讓暴龍看起來更加逼真,並且決定用這套暴龍裝來惡整他們的同事。他們 將同事一個一個誘騙到停車場,然後躲在汽車裡面觀看同事的反應,結果所有人看到迅猛龍,都嚇得尖叫,還有人表示「自己剛剛還不小心還尿褲子了」。

這個有趣的惡作劇上傳後,網友紛紛留言:「這是我在世界上看過最逼真的恐龍了!」、「我的天啊!哪裡可以買到?拜託告訴我!」、「我知道牠是假的,但看到影片後我又被嚇到啦!」

       恐龍裝栩栩如生讓網友大喊超想買!圖片取自Hamish & Andy

來源:Hamish& Andy

中時電子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