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6

食療醫藥-洋蔥配它,1周瘦8斤,我吃2年定格95斤

寶雲分享
現在一樣養生的人天天看一些養生類的節目,殊不知生活中飲用葡萄酒泡洋蔥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能防癌抗癌,再加上紅酒的營養健康。


現在一樣養生的人天天看一些養生類的節目,殊不知生活中飲用葡萄酒泡洋蔥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能防癌抗癌,再加上紅酒的營養健康。喝在嘴裡,美在心裡。洋蔥被稱之為“蔬菜皇後”,洋蔥中的營養成分自然是相當豐富,不僅富含鉀、維生素C、葉酸、鋅、硒,纖維質等營養素,更有兩種特殊的營養物質——槲皮素和前列腺素A。這兩種特殊營養物質,令洋蔥具有了很多其他食物不可替代的健康功效。那麽紅酒泡上洋蔥 ,什麽樣的奇跡出現了吶!


每天只喝少量此酒,對膝蓋疼痛,白內障,老年癡呆等症狀的治療在日本已經非常盛行,效果相當驚人。


紅酒泡洋蔥具體制作方法:

材料

洋蔥,紅酒。

做法

1、將12個洋蔥洗凈、剝皮、切丁、瀝亁備用。

2、把切好的洋蔥,連同400500ml的紅酒一齊浸泡於玻璃容器中。

3、玻璃容器密封後,置於陰暗處23天。

4、洋蔥紅酒用網過濾後,即可飲用,其餘置於冰箱保存。

飲用方法

1、每日約一杯(50毫升),年紀大的人每次20毫升左右。

2、每日飲一至兩次。

3、浸過酒的洋蔥片一起食用更好。

4、不喝酒的人,可用兩倍左右的開水稀釋後飲用或每次倒入電鍋內煮約45分鐘,蒸發酒精後飲用。

5、若然喜歡甜的,可加入一點蜂蜜。


洋蔥泡紅酒的功效現在就來羅列幾大功效;

1、降血壓高血壓的患者,飲了之後血壓正常且安定,也會降低糖尿值,把血糖下降。

葡萄酒泡洋蔥對人體有著很好的養生保健功效有各種心腦血管疾病的患者應該適當多吃,但是葡萄酒畢竟是酒,過量之後對人體也是沒有好處的。

2.眼睛疲勞治便秘

還有很多上班族以及中老年人群經常會出現有眼睛疲勞的情況,除此之外還存在有看東西模糊不清的現象。這個時候不妨吃些洋蔥泡紅酒,一般喝了之後第二天就沒有這方面問題了。生活中還有部分人群經常會出現有肚子發漲幅的情況,而導致的原因多半是便秘所致,這個時候適當喝些洋蔥紅酒,一般第二天就能正常排便了。

3.預防骨質疏松

中老年人群最害怕的就是骨折,因為這個時候多半人群都存在有骨質疏鬆等情況,稍有不注意就有可能會出現有骨折、骨裂的情況。要想預防骨質疏鬆,除了可以注意補鈣之外,同時葡萄酒泡洋蔥同樣具有很好的預防作用。因此這部分人群在平時生活中不妨多吃些洋蔥或者是洋蔥泡酒,最難能可貴的是洋蔥的保健功效在短短12 小時內就看得到了。
YOKA瘦身傳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