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8

七月,你好!下半年,你好!

佳慧分享
2018上半年已經結束,下半年已經來臨。也許在某一天,我們會遇見更好的自己。或許有一天起,我們之間的那些感情就會成為最美好的情緒。六月再見!七月你好!



生活應像夏花一樣絢爛,七月更是如此。

剛剛過去的上半年,品嘗過成功的喜悅,也飽嘗敗績,感受過人情冷暖,也體會到人走茶涼。


七月,是下半年的開始;七月,也是和往事握手言和的開始。

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不挽留。錯過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所有的痛會慢慢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願你想要的都能得到,做過的都不後悔。


七月,放下對困難的抱怨,微笑面對一切。

有什麼願望還沒實現,現在去做一點都不晚。成熟不是冷漠的堅強,而是一種能夠卷土重來的溫柔。

你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讓你難過的以往 。願你所有的幸運,都能不期而遇。也願你所有的美好,都能如期而至。


七月,要懂得怎樣去愛人,更要懂得去愛自己。生活不只是“活著”,再放肆任性,也總該有節制。

把熬夜的時間用來好好休息,把無聊的時間用來充實自己,把荒廢的日子過得精致細膩。不再總是低頭看手機,不再隨便發脾氣,照顧好自己脆弱的胃...

下半年,願你懂得照顧自己,加油努力,也盡情享受生活。


下半年,你最重要的事是:做你自己。

不要等這一年結束了,到最後才發現:取悅了別人,委屈了自己。

接下來的日子裡,無論怎樣,都要記得: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願你不再隨波逐流,願你能夠赤誠前行。


六月,再見啦!

這一刻,

上半年的霉運和不開心已經用盡,

七月,你好呀!

下半年,要開心快樂地過好每一天。

願歲月可以善待你我,

願一切努力都有結果。

網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