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8

最近很潮很流行的一句話,字字珠璣,總有一句點醒你!

心底話分享
最近很潮很流行的一句話,字字珠璣,總有一句點醒你!

1. 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2. 你說話的方式,體現了你的情商和修養。氣不和時少說話,有言必失;心不順時莫做事,做事必敗。


3. 不必過於在意人與人之間表面的情緒。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

4. 你究竟有多好,別人不會知道,因為這世上絕大多數人都不關心你。如果你真的非常好,那麽這反而會成為別人嫉妒的理由。人們可以容忍平凡,卻不能容忍出色,越好的人,就越會被嫉恨,被打擊。所以,當你承受壓力時,千萬別讓自己融入平庸。因為嫉妒,本身就是一種仰望。


5. 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不見得就不可以做,他不做有他的原因,你同樣也有選擇做的權利。

6. 如果你還在乎別人說你什麽,那你一定也在潛意識裡認同別人說你的東西。只有你真正強大了,才可以不懼怕任何言論。——《你是最好的自己》


7. 能幹的人,不在情緒上計較,只在做事上認真;無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認真,只在情緒上計較。

8. 年齡越大,越學會了順其自然。以前總認為堅持會讓我們變強大,但是長大後才發現,讓我們強大的是放下。


9. 當一個人與你不在一個頻率上時,就算你說的每一個字都有道理,他也聽不進去。而且,你說得越有道理,他就越覺得你很煩。

10. 時間不會停下來等你,我們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你是最好的自己》


11. 想要別人照顧你的感受,就別萬事都遷就別人的感受,守得住自己的底線,才能換得來別人的尊重。

12. 當你看清了一個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諒的意義;討厭一個人而不翻臉,你就懂得了至極的尊重。活著,總有你看不慣的人,也有看不慣你的人。


13. 孤獨感時常體現在一種矛盾上,就是你經常是處在一種掙紮的狀態:既希望別人關注,關心自己,又不知道該怎麽去接觸和回應別人,於是亁脆直接抗拒。可是骨子裡又是那麽的渴望被了解和關注,而且矛盾到嘴裡說出來的,和心裡想的完全相反。——高銘

14.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15.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16. 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生活給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行,用不著向別人證明什麽。千萬不要光顧著看別人,而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17. 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18. 永遠不要忽視關心你的人,總有一天,你會意識到在你忙著收集鵝卵石時,卻丟失了一顆鉆石。


19. 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只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20. 如果你的出發點就是討人喜歡,你就得準備在任何時候、在任何事情上妥協,而你將一事無成。

雨露文章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