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6

美到窒息的句子: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雲霞分享
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愛,不知所依,卻至死不渝。。。


若我白髪蒼蒼,容顏遲暮,

你會不會,依舊如此,

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就這樣,站在時光裡等你,

不惹清愁,不惹憂傷,

輕靈轉身,淺笑佇立。


繁華盡處,尋一處無人山谷,

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

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曾幾何時,

我們做了世上那最柔情的人,

為一朵花低眉,

為一朵雲駐足,

為一滴雨感動。


來我的懷裡,

或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紅塵陌上,獨自行走,

綠蘿拂過衣襟,

青雲打濕諾言。


人的一生會遇到兩個人,

一個驚艷了時光,

一個溫柔了歲月。


若君為我贈玉簪,

我便為君綰長髪。

洗盡鉛華,從此以後,日暮天涯。


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

去留無意,望天空雲卷雲舒。


一念起,天涯咫尺;

一念滅,咫尺天涯。

陽光溫熱,歲月靜好。

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


世上情花萬種,

有一種叫生死相隨。


時光靜好,與君語;

細水流年,與君同;

繁華落盡,與君老。

網絡美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