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6

♬ 一首《把酒倒滿》超級好聽!多想再醉一次!(配音樂)

環宇分享

一首《把酒倒滿》超級好聽!多想再醉一次!。。。

我多想醉一次,

忘記所有的憂傷,甩開別人的眼光,

徹底的發泄一回,大膽的哭出聲音,

在半醉半醒間做回真實的自己,

不再小心翼翼過生活,

不用強露笑臉裝堅強。


我多想醉一次,

像個瘋子一樣,隨意自在,

暫停住忙碌的奔波,暫封鎖內心的脆弱,

不去在意流言蜚語,不必乞求有誰懂得,

就這樣,一杯接一杯,一個人喝到醉。


我多想醉一次,

只有醉一次,才能活得灑脫,

只有醉一次,才能哭得痛快,

醉了,就會揭開自己的面具,

醉了,才能看清誰給我真心。


別說我借酒消愁,我是放鬆心情,

別怪我酒後失態,我想發泄痛快,

不喝醉,就不知道自己有多疲憊,

不喝醉,就不明白自己有多揪心,

不喝醉,如何緩解壓力,

不喝醉,如何得到關心。


就讓我醉一次吧,不需要任何人陪我,

在昏暗的燈光下,放著喜歡的音樂,

一個人安靜的坐著,搖晃著杯子,

高興了,慢慢細嘬,

傷心了,大口猛喝。


我真的想醉一次,

卸下積攢太多的疲憊,

拋開煩躁寂寞的靈魂。

撫平傷痕累累的內心,

忘卻堅強已久的自己,

在半醉半醒之間無憂無慮。

在清晰模糊之間灑脫一回。

/文 唯美音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1 comment:

  1. 酒不醉人人自醉,好歌不仿再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