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6

食療醫藥-你的肺抽20支香煙的結果!

永康分享
我們都知道吸煙對身體有巨大的危害,抽一支煙要少活11分鐘,但是即使知道吸煙的害處,很多人還是固執的堅持壞習慣


國外的一個研究團隊就製作了下面這段影片來解釋「為什麼抽一支煙就縮短了11分鐘的生命」 ,他們利用器械讓豬肺吸入20支香煙,之後再跟沒有抽過煙的豬肺做對比,觸目驚心的畫面讓人心頭一顫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吸過20支煙的豬肺顏色都變了,黑乎乎的焦油格外刺目。親眼看到吸煙之後的恐怖結果,相信比任何文字都更具說服力。分享出去給吸煙的朋友看到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3 comments:

  1. 挑战死神的勇士们,看後有什感想?请留言。

    ReplyDelete
  2. 我吸烟吸了几十年,我的肺从红变黑,又从黑变红,是熟猪红的红,没办法,戒不得.

    ReplyDelete
  3. 因为带着侥幸的心理,所以当要解决比较困难的事情,人们很懂得用一些借囗。从我所认识的友人,戒了又吸大有人在,也有一些由手术台走出来,从此告别烟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