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下輩子,請別再相遇

誠意分享
下輩子,說好了別再遇見,行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下輩子,請別再相遇,

因為我怕遇見太晚,

就如今生一樣錯過了流年,

把你我的緣分斬斷,

讓你我的眼淚泛濫。


下輩子,請別再相戀,

希望你會有更好的歸宿,

不必在深夜裡孤獨,

不用在為了我付出,

給不了你幸福,

也見不得你哭。


下輩子,請別再相見,

這一生無法牽手,不能白頭,

忘不掉容顏,放不下眷戀,

下一世只求我們無緣,

不會彼此惦記,再無任何牽連。


下輩子,太遠太遠,

這輩子,太難太難,

做不成伴侶,卻放不下感情,

成不了知己,卻忍不住聯系,

說陌生,彼此太熟悉,

說情深,彼此又狠心。

愛了,沒有結局,

散了,思念來襲。


有多少時間在浪費,

有多少緣分是空白,

若不是相遇,我們何必為難,

若不是相戀,我們何必癡纏,

牽了手不白頭,淚眼朦朧,

許了諾不相守,遺憾終生。


下輩子,說好了別再遇見,行嗎?

若相遇太早,我們不懂珍惜,

若相遇太晚,我們必然分離,

這一世,你讓我噬骨碎心,

等不到盼不來,忘不掉總思念,

下輩子,請相隔十萬八千,

再也不會遇見,再也不用失眠!

祝福語(雲璃)
                    

1 comment:

  1. 谢了!人生,爱惰就如车子上了高速道上,只有前进没有後退,每个出囗都是一个转折奌,一段故事。如何画园这圈子,到达彼岸,这一切都掌控扵你自个手上,舆人无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