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6

謝謝你,我的老伴!這篇文章感動了10億人

庾年分享
老伴,這個詞語或許是我們生活中說得最多的詞語,也有可能是一部分從未說出口的詞語。

有些朋友不善言辭,可能到現在都從不叫自己的另一半為老伴;有些人,也許日常生活中就是這麽稱呼自己的另一半。

其實,不管怎麽稱呼,最重要的是那顆一起走過幾十年風雨的心,和那份即使到八十歲、甚至一百歲都在一起的愛!


老伴,謝謝你的不離不棄

年輕時,我沒錢,不能帶你吃大餐,買貴重的東西。但是,你從不嫌棄,並且陪我一起奮鬥、打拼。

那時的日子可真苦啊,但我們從不說苦,只要我們在一起,就比蜜還甜。


現在,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了,退休後生活有保障,孩子們都聽話孝順,也該是我們享享福的時候了!

老伴,就讓我們一起完成年輕時的夢想,去周遊世界,去養花養草,去放聲高歌,去品嘗美食吧!


老伴,謝謝你的陪伴

人生最大的成功不是功成名就,而是看到自己的兒女和孫子孫女快樂健康成長。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隨著兒女的長大,他們有了自己的家庭,我們多少都會和子女產生一定的距離。


無論是空間上的距離,還是心理上的距離,都不是一朝一夕能改變的。

好在每天還有老伴的陪伴,每天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睜開眼有你在,還有什麽比陪伴更窩心的事情呢?老了以後,真正能依靠,能陪伴我們的只有老伴啊!


老伴,謝謝你的寬容

我們無法阻止時間的流逝,我們都在老去,但只要有你在身邊,我就不害怕老。

六十歲以後,回想起兩個人一起生活這麽多年,還有什麽困難是沒遇到的,還有什麽坎是過不去的。

無論發生什麽事情,我都不會對你說重話,不會去做破壞氣氛和心情的事。


以前忙於工作,不能為老伴實現的願意,現在眼看過六十了,就多花一些時間,想辦法實現吧。

在生活中,送一份用心的小禮物,或再次牽著老伴的手去散步,都是非常浪漫的!老伴,這麽多年謝謝你的寬容!


女人懂相守,男人懂感恩,才是一輩子。所以,老夫妻們,無論如何,別忘了咱們之間最真摯的感情。

有你陪我度過人生的漫長時光,有你的心伴我溫暖至今,謝謝你,我的老伴兒!

樂樂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1 comment:

  1. 我们中国人都喜欢收收藏藏,一结緍後就把(爱)字都收藏起来,连対老伴说一个半字(爱),也难於启齿,我们就欠缺那一奌奌,(我爱你)永远放在心里,不善於从囗里表达。自离乡别井,我也入乡随俗,出了大门就把老伴玉臂牵紧,满咀蜜糖,她那微微笑意,那种心满意足的表情,真是难扵形容,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的承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