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6

做人的底線很簡單,就7句!

心印分享
做人的底線很簡單,就七句!








【一】
不拆別人家庭,即使再喜歡。

【二】
騙我可以,請你注意次數。

【三】
如果你拿我不當回事,
我會以同樣方式對你。

【四】
我可以裝傻,
但別以為我真傻。

【五】
我可以容忍,
但別超過我的底線。

【六】
我不是沒脾氣,
只是不輕易發脾氣。

【七】
任何真話,我都能接受,
怕就怕沒有真話。

微信精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1 comment:

  1. 1.争取最後胜利 2.事不过叁 3.以牙还牙 4.别以貌取相 5.底线=事业线 6.君子风度 7.善意的假话能接收吗?(博君一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