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15

「天龍國」的第一次《蘋果360》走看隱藏版台北

文贊提供
「天龍國」的臺北市,143D虛擬實境棒!太美了請慢慢欣賞


換個角度,看看被稱為「天龍國」的臺北市,會有什麼不同感覺?《蘋果360》再推出「臺北Taipei」環景組圖,藉由環景攝影互動模式,從不同的視野觀看臺北101夜景、饒河夜市等城市與人文景觀,只要動動手指或滑鼠,就能譜成一段別具特色的城市樂章;而且仔細看,每組環景圖裡還有小相機,點開後的圖像宛如隱藏版臺北面貌,饒富趣味。

《蘋果》在本月初創國內媒體先例,推出由香港資深媒體工作者黃誌全拍攝的「澎湖南北西東走一回」360度環景攝影,全新的觀看互動模式,獲得極大迴響;此次再度推出黃誌全最新作品「臺北Taipei」,讀者可從環景瀏覽模式,看看平時極為熟悉、換個角度卻感覺陌生的「天龍國」風景。


「臺北Taipei」共有14組作品,包括象山俯瞰臺北101的落日、夜景、大安森林公園、基隆河夜色、信義商圈,以及饒河街夜市、松山車站的LED燈光藝術作品等城市景觀,城市精彩,一覽無遺。

蘋果即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