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9

紅酒不敢亂喝了,長期喝紅酒後身體發生了這樣的變化!

誠意分享
紅酒不敢亂喝了, 長期喝紅酒後,人變瘦了,身材也變好了。。。

千萬別喝紅酒了,你會發現喝了以後

人變瘦了,身材也變好了

因為紅葡萄酒能抑制脂肪吸收

所含的多種維他命和抗氧化物

能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

經常飲用不但能補充多種營養素、排除毒素

而且能喝出好身材



千萬別喝紅酒了,你會發現喝了以後

睡眠好了,因為紅酒內含有松果體素等睡眠調節物質

通過改善睡眠質量,調節生物鐘

讓您的睡眠像嬰兒一樣香甜

避免因睡眠不足引起的皮膚粗糙沒有光澤等問題



免疫力提高了,得病少了,氣色也好了

因為紅酒中的多酚和維生素等物質

有很好的抗衰抗氧化作用

可以增強抵抗力、軟化血管

長期飲用可以延緩衰老、益壽延年


世界上沒有哪一種飲品

比紅酒更能給人體帶來健康

也沒有哪一種飲品

比紅酒更能給生活帶來品質和品味

但如今的紅酒市場魚龍混雜

高端的葡萄酒往往價格不菲

有時候甚至花高價錢都買不到一瓶真正的好酒

一不小心還會買到酒精、色素勾兌的假酒



下面由資深品酒師、10年紅酒從業經驗的筱筱

教您如何鑑別和選擇質優價廉的紅酒

讓您變成紅酒達人

提升您生活的品味和品質

(紅酒姑娘——筱筱)

大家好,我是古筱筱

一位紅酒品酒師,十年紅酒從業者

因為從小生活在酒文化濃郁的環境裡

所以對紅酒有很深的情節

在我上大學的時候因為電影《杯酒人生》

瑪雅對麥爾斯的一段告白:

「葡萄酒是喚醒生命的靈藥,

一瓶酒在打開之時,

便有了與其它任何一天都不一樣的味道」

這使我對紅酒的愛意愈加熱烈

畢業後堅決的做了一名品酒師和從業者

只為和更多的紅酒愛好者

分享這世界上最美的純真

首先我想告訴大家

有幾種紅酒是不能喝的



這三種千萬不能喝

現在很多人喜歡喝自家釀的葡萄酒

但是自己家釀製紅酒

技術、工序遠遠達不到安全標準

酒體中會含有大量的甲醛等有害物質

對人體百害而無一利

第二種是劣質的勾兌酒

很多紅酒是用色素、香精、酒精勾兌而成

口感和氣味難以入口

對身體更是沒有任何好處

第三種是仿冒的進口紅酒

不法商人利用人們紅酒辨別知識欠缺

偽造標籤讓人看不懂的進口紅酒

這種一般也是用劣質紅酒灌裝的

這幾種假酒讓廣大愛酒朋友深受其害

也讓我感覺非常的痛心



我們都知道法國葡萄酒最好

很多人經常會選擇進口葡萄酒

那如何分辨真假進口葡萄酒?

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查看是否中文標籤

沒有中文標籤的紅酒

看起來很高大上

其實都是假酒

因為不貼中文標籤,是不允許進口入關的

所以凡是沒有貼中文標籤的

毫無疑問都是國內造的假進口紅酒

(進口紅酒的中文標籤)

懂得紅酒的朋友都知道

葡萄酒需要在50年樹齡以上的橡木桶中

經過6個月以上的儲存才能稱之為優質葡萄酒

而一個合格的橡木桶價格不菲

(法國橡木桶約4000/個,美國橡木桶約2000/個)

所以國內大多廠家為了減少成本

都是用不鏽鋼桶裡面進行發酵儲藏

甚至為了追求橡木味

竟然在酒體中加橡木粉

這讓我感到痛心疾首

作為一名懂得紅酒、熱愛紅酒的人

有必要告訴大家如何去挑選一款真正的好酒



首先,最好的紅酒產地是法國波爾多

這裡被譽為世界葡萄酒的聖地

聞名世界的拉菲古堡、木桐酒莊都位於此

在法國,紅酒其實和中國的白酒一樣

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飲品

絕不是拿來炒作的「奢侈品」

一瓶普通餐酒在法國合到人民幣大約30塊錢

宴會使用的AOP級紅酒(法定最高級別)

也就是人民幣百元左右的價格

但是到了國內卻因為炒作噱頭

搖身一變就變成了幾百上千元的「奢侈品」

最重要的是這些「奢侈品」紅酒

大部分還不是波爾多產區的

只是當地的廉價餐酒

為了讓國內朋友超低價買到法國波爾多頂級紅酒

我去年開始從波爾多往國內進口紅酒

以接近成本的價格賣給身邊的朋友!

朋友們都發現

自己以前傻傻的買了這麼多年的高價劣質紅酒

從而我的忠實粉絲越來越多

(筱筱公司的進口報關單)

現在圈裡的朋友已經不再喝其它的紅酒了

對很多大牌紅酒也不屑一顧

因為,我從原產地波爾多進口的這款紅酒

完全能喝出國內數千元紅酒的品質和口感

這款酒就是來自法國波爾多的


——侯爵世家波爾多乾紅葡萄酒


視頻/取自qq騰訊,如遭刪除敬請見

這款酒來自法國大酒窖有限公司

(法國最大葡萄酒企業)

旗下的沙巴斯丁•瓦蓮那酒莊

沙巴斯丁•瓦蓮那酒莊的工作人員堅信:

釀酒是一份崇高的工作

只有用心才能釀出有靈魂的紅酒

在法國,紅酒行業實行原產地控制命名制度

——AOP制度

其中AOP是法定最高等級紅酒



作為沙巴斯丁•瓦蓮那酒莊為之驕傲的作品

侯爵世家波爾多乾紅葡萄酒

以優良的釀製原料、精湛的釀製工藝

無以倫比的口感

被法國官方評定等級為AOP級別

這是法定最高等級的榮譽



用橡木桶釀製葡萄酒

是法國AOP產區法律的嚴格規定

所以這款酒每瓶都是經過約12個月的橡木桶陳釀

在陳釀的過程中橡木的酚類物質會與酒體發生反應

產生出葡萄酒的香味和甜味

同時讓橡木的內脂柔化酒體,口感更加順滑

並且因為橡木密度的原因

酒體會進行微氧化,使口味更加的醇厚

喝起來單寧優雅、酒體圓潤、回味悠長

同時因為酒體發酵的恰到好處

倒入杯中的酒體成線紅寶石色澤,分外迷人

現在流行喝紅酒

因為紅酒能喝出健康和品味

能體現生活品質和層次

加我微信,一起分享紅酒知識

50名還有200元代金券

(長按識別二維碼添加我們的微信)

↓↓↓

(添加我們的微信)

每一瓶酒都要經過釀酒師與現代科技的檢驗

才可以酒莊內裝瓶

法國釀酒師這種精細與用心的敬業精神

絕不是那些一味追求利益的商家

可以做到的!

(釀酒師:沙巴斯丁•瓦蓮那)

同時,這款侯爵世家波爾多乾紅葡萄酒

所用的主要材料是赤霞珠

赤霞珠在葡萄酒原料中它是國王級別的存在

全世界最頂級的葡萄酒

像拉菲、木桐、作品一號、活靈魂、西施佳雅等

都主要由它釀製而成

而赤霞珠的最優產地就是法國波爾多



赤霞珠在中國也有引進種植

但是中國沒有波爾多的溫帶海洋氣候

也沒有波爾多的火山泥、石灰土土質

無法種植出赤霞珠的純正品質

這也是波爾多是世界紅酒核心產區的原因之一



釀酒師沙巴斯丁

為了中和赤霞珠的口感發澀、香氣不夠等問題

在釀製過程中特意加入美樂葡萄來增加果香、軟化澀感

並通過加入品麗珠葡萄進行調和

以便讓酒體的色香味都達到最理想的狀態

這種混釀方式

也形成了沙巴斯丁•瓦蓮那酒莊獨特的口感風格

(侯爵世家波爾多乾紅葡萄酒實拍)

長期適量飲用侯爵世家波爾多乾紅葡萄酒

可以有效的減肥瘦身、增強自身免疫力

改善睡眠質量,延緩皮膚衰老

同時酒體中含有的白藜蘆醇

可以有效地預防心腦血管等疾病



我把紅酒當成一份充滿熱愛的事業

而不是唯利是圖的快銷生意

我不希望有一天我的紅酒夢變質

害怕有一天我自己賣的酒自己都喝不下去

害怕朋友在喝我酒的時候說「你的酒怎麼這麼差勁」

害怕信任我、支持我的朋友和客人離我而去

所以我堅持一定要從法國波爾多酒窖直接裝瓶

而不是在國內灌裝,因為只有這樣

才能保證我的每一瓶紅酒都是純正的波爾多口感

(侯爵世家波爾多乾紅葡萄酒實拍)

再此,我以自己和沙巴斯丁•瓦蓮那酒莊的名譽保證

伯爵世家波爾多乾紅葡萄酒

是純正的、原汁原味、醇香的波爾多AOP級紅酒

保證每一瓶酒均在酒莊內釀製、裝瓶

凡是購買我們的紅酒均可以先付定金貨到付款

如有不滿意可隨時退款

沙巴斯丁•瓦蓮那酒莊的瓶子上都有浮雕防偽

請您認準每一個瓶子上邊的酒莊標誌浮雕

(侯爵世家波爾多乾紅葡萄酒實拍)

正如沙巴斯丁•瓦蓮那酒莊的宗旨

「釀酒是一份崇高的工作,只有用心才能釀出有靈魂的紅酒。」

我相信只有用最好的葡萄酒,最好的服務

才能走的更遠,離夢想更近!

加我微信,一起分享紅酒知識

讓你也成為一位紅酒專家

每天加我前50名會有一份驚喜哦!

↓↓↓

(加好友)

加我們的微信

限量法國紅酒等你品鑑

我會在朋友圈分享葡萄酒的相關知識

更加深入的了解這種西方的紅色液體

讓您真正的體會到

「葡萄美酒夜光杯」的醇香

圖文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