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6

廈門最新航拍片,連八市買賣的人們都看得一清二楚,怒贊!

文贊分享
廈門是現代化國際性港口風景旅遊城市,擁有第一批國家5A級旅遊景區——鼓浪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廈門市(英文:Amoy),別稱鷺島,簡稱鷺,位於福建省東南端,西接漳州臺商投資區,北鄰南安,東南與大小金門和大擔島隔海相望。是閩南地區的主要城市之一,與漳州、泉州並稱“廈漳泉”,閩南金三角經濟區。


廈門是中國最早實行對外開放政策的四個經濟特區之一,五個開發開放類國家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之一(即“新特區”),“中國(福建)自由貿易試驗區”三片區之一,也是兩岸新興產業和現代服務業合作示範區、東南國際航運中心、兩岸區域性金融服務中心和兩岸貿易中心。




廈門由廈門島、離島鼓浪嶼、西岸海滄半島、北岸集美半島、東岸翔安半島、大小嶝島、內陸同安、九龍江等組成,陸地面積1699.39平方公里,海域面積390多平方公里。廈門的主體——廈門島南北長13.7公里,東西寬12.5公里,面積約132.5平方公里,是廈門經濟特區的發祥地,島上有廈門最早的商業和政治中心。




廈門也是現代化國際性港口風景旅遊城市,擁有第一批國家5A級旅遊景區——鼓浪嶼。美國前總統尼克松曾贊美廈門為“東方夏威夷”。截至2014年,廈門市市區建成區301平方公里,主城區人口381萬。通行閩南語。

廈門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