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6

您好,我叫柬埔寨,這是我的名片

武譽分享
我叫柬埔寨這是我的證件照別人的證件照都是醜萌醜萌的,我的證件照是肥美肥美噠我叫柬埔寨這是我的正面照我很帥,是不是?我叫柬埔寨這是我

您好,我叫柬埔寨,這是我的名片,請多多關照!

我叫柬埔寨/這是我的證件照

▲別人的證件照都是醜萌醜萌的,我的證件照是肥美肥美噠▲

我叫柬埔寨/這是我的正面照

▲我很帥,是不是?▲

我叫柬埔寨/這是我的自拍照

▲自拍當然美美噠▲

▲這是我開心的照片▲

▲有顏任性,自帶濾鏡功能▲

▲遠遠的看我一眼吧,不用太迷戀我▲

我叫柬埔寨/這是我的個人信息


中文名:柬埔寨

英文名:Cambodia Khmer

別名:大寨子

生日:119日(獨立日)

性別:亦男亦女,可男可女,忽男忽女,看我心情!

取向:男女皆可

電話區號:+855

語言:高棉語、英語、法語等(十里不同音,十里不同調)。

性格:靜則優雅溫柔,動則熱烈奔放。

氣候:開心多於難過,雨季旱季分明噢

我叫柬埔寨/這是我的家庭情況


父 母:柬埔寨王國

子 女:金邊、暹粒、西哈努克港、馬德望、白馬、拜林、幹拉、茶膠、貢布、波蘿勉、柴楨、實居、磅湛、磅清揚、磅通、桔井、國公、菩薩、蔔叠棉芷、奧多棉芷、柏威夏、上丁、拉達那基里、蒙多基里、特本克蒙

住 址:東南亞

住房面積:181035平方公里

我叫柬埔寨/這是我的學歷

我愛好廣泛且多才多藝,政治軍事、哲學、文學、體育、繪畫、音樂都略通一二

阇耶跋摩七世,吳哥王朝最傑出的君主。傳說巴戎寺四面佛像就是他的面龐

西哈努克、西哈莫尼國王學富五車,深受民眾愛戴

仙女們翩翩起舞,姿態婀娜

油畫中的山野鄉間,美不勝收

皮影在光影間轉換自如

我叫柬埔寨/這是我的能力

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東南亞經濟快速崛起的國家

我叫柬埔寨/這是我的顏值

富麗堂皇的金邊皇宮

光輝燦爛的吳哥古遺跡

浪漫的海邊沙灘

洞里薩湖水上人家

安靜寧謐的馬德望小鎮

複古優雅的法式教堂

商品琳瑯滿目的夜市

我叫柬埔寨/這是我的廚藝

拿得出手的美食太多

不一一列舉

你們自己感受下

肉嫩味鮮的國菜Amok

風格獨特的春卷

別具一格的柬式火鍋

還有重口味炸蜘蛛

我叫柬埔寨/這是我的自我點評

我個性鮮明

美麗大方

既有獨特的風景

又有多樣的民俗

我既通文墨

也耍得了長槍

我擁有璀璨的吳哥文化

可我仍會奮力前行

如有危難

我會如同我的先輩那樣挺身而出

如有朋自遠方來

我會以最熱情的方式款待

我就是這樣的帥氣!

如果這就是你 喜愛的柬埔寨

那請幫我向你的朋友推薦

吳哥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