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6

揭秘沒人看到的全世界最貴「貓屎咖啡」生產過程...

新知分享
以後,貓屎咖啡(麝香貓咖啡)給免費的也不要!

你也許沒有喝過貓屎咖啡(麝香貓咖啡),但一定聽說過它。這種咖啡是由印尼麝香貓的糞便作為原料生產的。它們吃下漿果後,在胃內完成發酵,降低咖啡的苦澀味道,不能消化的咖啡豆則被排泄出來。過後,人們將這些咖啡豆清洗、烘焙,最後變成產量很少,極其珍貴的貓屎咖啡。

從自然環境中尋獲的貓屎咖啡非常少,逐利的商人為了提高產量,大肆抓捕麝香貓,通過人工養殖的方法來獲得咖啡。麝香貓是一種天性自由的生物,被人類抓獲後,它們甚至會絕食抗議,但一切抵抗都在商人們殘忍的虐待手段下被瓦解。這些可憐的貓咪最終成為了利益鏈中的一環。


它們被關在狹窄、骯髒的籠子內,終生都無法逃出來,其中很多都精神崩潰,變得煩躁。因為每天的食物只有漿果,這些麝香貓缺乏維生素和其他營養元素,健康問題非常嚴重。商人們無視了麝香貓的所有痛苦,眼中只有它們產出的咖啡。


看完這段影片的畫面,大家都堅決抵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人們花費大量金錢購買的貓屎咖啡,卻成為了麝香貓的枷鎖。其實在咖啡工業界,貓屎咖啡被廣泛認為是一種以新奇為賣點的產品。自然產出的貓屎咖啡口味醇厚, 但人工培育的卻有很大的區別。人類用貪婪為麝香貓們判處了無期徒刑,它們什麼時候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現在西方國家已經開始設法抵制貓屎咖啡,分享出去, 讓大家都看到吧

bomb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