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6

甜甜的三月,願生活如這般濃情蜜意!

曼娜分享
春天來了!

三月轉眼已在眼前。萬物復甦,整個世界都醒過來了。空氣裡甜甜的,一番濃情蜜意。送你甜甜的禮物,願你有美美的春天。







看多了溫馨的柔美,多來點活躍的色彩也不錯。看這些小點心創意的造型,都是生活的情調與智慧。三月,願你的生活也此般多姿多彩,充滿活力。











不荒不老,歲月剛剛好。在這迷人的季節裡,送給你最特別的祝福。願這份綠意點亮你的春天,在大地上種下最美麗的心願。







日子,過的是心情。生活是一束溫馨再加一束快樂。平凡的陪伴最溫暖,安靜的守候最美麗。願你永遠都有最好的心情,去一一品嘗生活裡的甜。





似花不是花,如夢不是夢。生活不必轟轟烈烈,細水長流的幸福一樣讓人心動。最甜蜜的心願送給你,這個三月,願你有人愛,有人陪,一樹花香一樹暖。






三月,春暖花開;三月,最美的春天在路上趕來;三月,送給你最美好的祝願!

愛的紀念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