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18

噓~給你講幾個人體秘密

誠意分享
給你講幾個人體秘密


我們的表皮大概每24周就會更新一次,一年裡我們將蛻下0.7公斤死皮。



人體中最強壯的肌肉是下巴的咀嚼肌。



人的小腸相當於4個人的身高。



人一旦少掉一只小指,就會失去50%的手部力量。



白化病患者通常會有紅色或者紫色的眼睛,因為他們的虹膜裡缺少色素,這非常罕見。



眼睛的顏色可以隨著年齡變化,不過如果你的眼睛的顏色突然變化,或者一只眼睛從棕色變成綠色,那你必須要去看醫生。因為這可能是青光眼或者其它疾病。



人體在半小時內生產的熱量,足可以煮沸1.8公升水。



我們的頭髪綁在一起可以承受兩只大象的重量。



我們體內的血管長達96千公里,而地球一圈不過4萬公里。



比起進食,不睡覺對人的影像更大。我們可以一周不吃東西存活下去,而一個禮拜都不睡覺是不可能的。



健康的人一天最多可以排出10公升的汗水。



人體在失去了一個腎臟,75%的肝臟,一顆肺臟,半邊的肺和鼠蹊部的任何器官,依舊可以存活,當然很痛苦。



人類的肺部表面積相當於一座網球場。



我們的胃酸可以輕易的溶解刀片,當然你千萬不要去嘗試。



我們一生中產生的唾液可以注滿兩座遊泳池。

多人都希望有一口白白凈凈的牙齒,但最堅固的牙齒是自然健康略帶黃色的牙齒,看上去並不會那麼顯白,更不會像紙張或者鋼琴鍵一樣白的顏色,而是應該再暗兩個色調。

這是因為牙齒外層是牙釉質,具有半透明特性,而釉質內層的牙本質顏色並不是白色的,而是偏黃色,它的顏色會部分透過牙釉質,從而使牙齒顏色有一定的黃色。有些人天生牙齒就黃,不抽煙不喝酒不喝茶一樣黃,就是因為這個。


GO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