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9, 2019

側臉照吸粉無數的越南妹子 為證明純天然曬童照

越鄉分享
美少女們晚上好,今天我們來分享一波越南顏咖。
 
第一個是因為一張側顏圖就火遍全網的baukrysie但當時大家憑著腦子裡對越南人的印象猜測說,這是整的吧?


畢竟說到越南人普遍長相,知乎上一個簡短的答案可以詮釋:鼻梁寬而不挺;額頭寬而高,厚嘴唇,嘴巴都有或多或少的外突,臉上肉少。

但其實,隨著歷史變遷,越南人的外貌正在悄悄發生變化。

歷史上,越南地處東南亞的中南半島東部,北與中國廣西、雲南接壤,西與老撾、柬埔寨交界。


越南國名來源於中國清代嘉慶皇帝,歷史上越南北部長期為中國領土,之後越南歷經多個封建王朝並不斷向南擴張,但歷朝歷代均為中國的藩屬國。

決定一個國家人口長相的關鍵因素,其實是宗教,基於越南的地理位置和歷史條件,越南是一個多民族國家,其中占比最大的是京族,其次有苗族、傣族、 芒族、岱依族•••而這些大大小小的民族,很多都是我國少數民族的分支,其中占比最大的京族原本就是華夏人。

所以有學者說越南人,很大一部分其實和相鄰的雲南、兩廣地帶的人長相特征非常相似,整體屬於東亞型臉。特點就是我們上面所說的,鼻梁寬而不挺;額頭寬而高,厚嘴唇,嘴巴都有或多或少的外突,臉上肉少。


到了19世紀中葉,越南逐漸淪為法國殖民地,大量的法國以及其他西方國家的人湧入,長期駐紮在這裡,使得越南人的長相也多了一些混血的標簽,高鼻梁、高眉骨、深眼窩的人開始慢慢出現。


從純正的東亞人,漸漸開始出現了西方血統,越南人的長相也變得多元化,甜美自然風是當下的主流審美特點。


Kh?Ng?n

五官硬朗的性感西方風美女也很受歡迎。


所以很多越南人的審美很早就改觀了。


簡單了解完越南人歷史,繼續看開頭說的妹子,她就是越南人喜歡的清純掛,鼻梁窄而挺,巴掌臉,臉上膠原蛋白不少,笑起來還有小虎牙。


正面五官也很端正。


讓人感嘆上帝太偏愛。


baukrysie從高中畢業就開始做自己的美妝護髮品牌。


現在在人群中單單憑頭髮就能認出她來。


讓禿頭少女挖羨慕到流眼淚。


臉美,身材也是前凸後翹,視頻裡是這樣,這個腰夠吃一筐檸檬。


輕鬆hold住各式各樣的衣服。


不過隨著質疑聲越來越多,她為了證明自己是純天然的就曬出了自己小時候照片以及媽媽的照片,小時候的她大眼睛小巧鼻子圓圓臉,非常可愛。


而和媽媽的眉眼有許多相似之處。


但有人說照片可以P,長大後會變,並不能完全證明,所以到底是不是純天然你們來判斷。






Na Cuc Pin

第二個越南妹子可帥。


可美。


妹子五官很有特色,不是很大的雙眼皮卻顯得眼睛很大,鼻子偏駝峰鼻,嘴唇厚厚的。


下頜角有些寬,但是膠原蛋白滿滿。從這些五官特征來看,接近單眼皮、駝峰鼻、寬下頜這些特征偏中性,而厚嘴唇、膠原蛋白這些特征又偏女性,這就是Na Cuc Pin可美可帥的原因了。


同樣她也曬出了自己小時候照片,小時候長這樣,眼睛和嘴巴能看出現在的痕跡。


重點是從小到大她的髮量都很給力!(想去越南養頭…


除了顏,挖醬覺得她分享的穿搭也很舒服,不管上班還是上學都能學起來。







Chau Bui

剛說了越南人的審美是多元化的,清純可愛掛的愛,甜中帶酷的也愛。

下面這個妹子就是甜中帶酷型,她是越南知名時尚博主,因為五官和宋慧喬有相似之處,所以被稱為越南版宋慧喬。


平時主要解決“矮個子亞洲女生穿搭問題”,比如上身長下身短,頭重腳輕等。


顯高第一式:夏天露腰,露肩膀,轉移別人眼球注意力。



畢竟上短下長的原則不會出錯。


要是腿形還不錯,露腿也會是非常好的選擇。



或者凸顯自己優點,oversize的西裝配上露出小蠻腰的短褲套裝,小個子也攻氣滿滿。


秋冬高腰褲是法寶。


各種顏色都能選。


“正常”的衣服怎麼穿?不想出錯的話,撞色利用起來!



由深到淺或者由淺到深都可。



想要休閑風,就來一件活潑可愛的衛衣,有男朋友的話還能穿情侶裝吶。


如果去參加活動,千萬不要穿成七彩祥雲,高個子少女穿上複雜的款式能撐氣場,小個子穿上很容易成為買家秀和賣家秀。

記住少即是多,適度配上飾品就好。



所以也難怪大家一直喜歡她,誰不想每天都穿的美美的(每天都有新衣服穿。除了穿搭之外,想化歐美妝的小個子女生妝容也可以學起來。


看完了好看的妹子,來看一波越南好看的兵哥哥。


Nguy?n ?ình Linh

1999年出生的Nguy?n ?ình Linh是一名預備役軍醫,從小他就勵誌成為一名軍人,後來如所願去了軍醫大學學習。結果因為長得好看火了。


雖然下頜有些外凸,但完全不影響他顏值,放在娛樂圈能算得上小鮮肉一枚。


還因為長得帥氣經常被誤認為是混血。


不過大家更喜歡看他做兵哥哥,保家衛國還養顏,必須要給大拇指。




Nguy?n V?n Hà

這位兵哥哥也是越南的網紅兵哥哥。


現在在上大三,給人一種陽光硬朗的感覺。


但現在的外形是通過自己的堅持和努力得來的。

他上高中的時候一度漲到了近180斤,嚴重超過體重標準,那時候應該是有過自卑的心理。

後來他下定決心堅持鍛煉身體,也就有了現在的自己,因為熱愛音樂,還成了學校吉他社的社長,收獲了一大批的迷妹。


都說認真的女孩子最美,跟“不好”較真的男孩子也很有光彩啊~


最後給有顏又有才的他們點個再看吧!

美少女挖掘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