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9

看完這25張天才漫畫,我能笑一整天......哈哈哈哈哈哈

東勝分享
看完這25張天才漫畫,我能笑一整天......哈哈哈哈哈哈

新的一天又快要結束了。

上課上班有沒有犯困?憂鬱症有沒有發作?

不要悲傷,不要憂慮,

這裡有“哈哈哈奇藥”,專治各種萎靡不振!


西班牙有一個超級有趣的人,

生活裡那些隨處可見的東西,

在他神奇的腦洞下,變得形像又生動,

包你看完立馬神清又氣爽。


這些之前和之後的對比,

不僅刀刀能紮心,

而且,

真的是相當可愛了!



妝前路人甲,妝後小甜甜。

姑娘,是你嗎?



餐前橄欖球,餐後大皮球。

不吃到爆炸,反正每次我都不想走。



滿心歡喜出去浪,一句“阿姨”把我叫廢了~

世界上再沒有一種傷害比這大了!



有一種疼愛,

叫你奶奶永遠覺得你還沒吃飽~



有一種傷害,

叫你和理髮師之間永遠有代溝。


請問,您對一點點是有什麼誤解……


有一種錯覺,

叫今天我刮了鬍子,一下子年輕了20歲。



每當我洗完一個澡,

我都覺得我是被聖水洗禮了!

簡直是烏雲變彩虹~



每當我睡了一個好覺,

我都覺得我又重獲了一次新生。



何以解憂,唯有暴富;

何以解愁,唯有工資。



自拍有三寶,

收腹、嘟嘴、45度角。


呼,憋死我了~


在我打了第105個瞌睡之後,

咖啡使迷茫的我清醒!



長大果然是一件可怕的事,

它在我這張可愛的臉上留下了太多的痕跡,

還很多年都不願意離去。



我以前怕鬼,現在好了。

我只怕窮!



不要讓我喝醉,

我能一秒給你變比薩斜塔哦~



沙灘浪了一圈,

回來就像水煮蛋和荷包蛋的差距。



不要招惹一個剛吃完辣的人,

他可能會噴火!!!



節食不可怕,

可怕的是每次都瘦了不該瘦的地方。



胖就胖著吧,

不要再叫我運動了。

我怕我一不小心會散架!



是金子都會發光的。

你與鑽石之間,就差磨練磨練了!



小時候我們都想變成自由女神

奈何長大後都

變成了





就像想像的自己和現實的自己永遠有偏差

上一秒的自己和下一秒的自己也永遠不一樣

可這就是生活呀

即使是一顆沒有人喜歡的花椰菜



可是只要開個腦洞

換個角度

你就會笑呀



而且

在我的眼裡

你真的超級的可愛啦~


圖片來源ins@naoli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