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9

2020,願你可以認真生活

圓圓分享
作者:楚馨雁麗(微信:qq1743091829

2020,願你可以認真生活。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看到一段很哲理的話:人若是太幸運則不知天高地厚,若是太不幸終其一生則默默無名。

走過小半生,雖然不是太幸運和順暢,倒也不是那麼艱辛。生活本就如此,有順暢,就會有艱辛。

不管2019我們是多麼不順,也都過去了,只要你的心態好,肯努力,想必你的2020一定會過的很好。心有美好的人,才能將每一個今天打造成美好的樣子。

每一個今天,都是嶄新的開始,對於過往,糟心也好,快樂也罷,就讓它隨著舊歷風輕雲淡吧!一切都無需太過於糾結。

豐子愷在《不寵無驚過一生》中說到: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人生不過如此,在短暫的生命裡,真正熱愛生活的人,是惜時如金的,不會在一寸光陰一寸金裡鑽牛角尖,而浪費掉今日的美好時光。時光,總是珍貴的,看似漫長,實則短暫。

  正如一首小詩寫的那樣:一天很短,短得來不及擁抱清晨,就已經手握黃昏!一年很短,短得來不及細品初春到殷紅竇綠,就要打點素裹秋霜!一生很短,短的來不及享用美好年華,就已經身處遲暮!

  時光如電,人世滄桑。我們來不及擁抱清晨,來不及認真欣賞舊一年的美好,時光就推著我們的腳步邁進新歷。


  眼中的舊歷逼近尾聲,回眸剎那,那些流逝在身後的風景,已經變得模糊,那些所謂的深情,也變得越來越淡,那一張張本很清晰的笑容,也變得冷漠遙遠。

時間永遠無法將過往定格,只是有些美好的人和事,卻總是會在時間裡成為恒久的記憶,揮之不去。

世界上沒有一成不變的事物,人也是一樣,我們會長大,會變老。從父母懷裡撒嬌的孩子,變成我們孩子的父母,父母的依靠。

  看著身邊的親人一個個離我們而去,看著父母健碩的身體變得單薄,曾經的青絲變成霜色,心是硬生生的疼;可是,看著孩子用純凈的眼睛,渴盼我們給他一個溫暖健康幸福的生活時,才明白這不僅是責任,更是幸福。


  當孩子一天天長大,當我們讀懂了父母曾經那些諄諄教導,才明白那些苦口婆心裡包涵了多少的愛和疼惜。

  當沿著父母輩的腳步,開始行走在這個日新月異的世界,我們才徹底明白當年父母恨鐵不成鋼的心情。

  但是時間卻不容許我們停留,更不允許我們後悔。它循序著應有的規律,一直前行,不然怎麼會有人喟嘆,人生是一條單行道呢?

  在有限的時間裡,愛我們最愛的人,這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若愛你的孩子,從小就要給他樹立正確的三觀,明白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因為子不教,父母之過;若愛你的父母,孝順就趁早,不要等到人欲孝而親不在。

2020,一個新的起跑線,惟願我們都可以認真奔跑,認真生活,忘卻舊年的煩惱,願我們的家人身體健康,身邊的親人和朋友都幸福快樂,願所有善良的人,心想事成。

來源湘楚原創微文(xcyl1208

圖文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2019再見 ✿   ✿ 新的2020,你好!

一個勝利者不會放棄,而一個放棄者永遠不會勝利。2019,再見;2020,你好!

時光荏苒,歲月悠悠,轉眼間,2019年已經過去了,嶄新的2020年正向我們緩緩走來,從前不回頭,以後不將就。2019再見,2020你好!

豐富的過每一天,快樂的看每一天。再見了,2019年!你好,2020年!

2019年的失意化為勇氣,痛苦轉為力量,哀傷變成勇闖,困擾融成決心,阻難引為方向;在2020年裡,堅持向前,努力去闖,追求不止!


一心一意的努力不會白費。認認真真的生活,總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2019,再見!2020,你好!

你好,新的2020年!讓軟弱的我們懂得殘忍,狠狠面對人生每次寒冷。

端起2019的酒杯,倒滿2020的酒水,忘記過去的傷悲,拋棄不快和歉悔,暢想未來的和美,祝願幸福永相隨。2019即將過去,舉起杯,品嘗2020的甜美,祝你快樂積成堆。

2019即將遠去,也許,在忙碌中勞累了自己;也許,在追逐中迷失了自己;也許,在無聊中,打發了自己。但是,這一切都不要在意,2020來了,接著給力!


2019總的說來,平靜快樂著,痛並快樂著,煩並快樂著,付出了很多,汗水心血;收獲了不少,財富心得。2020期盼自己更強大一點,努力奮鬥做頂天立地的鐵血男子漢!

你好,新的2020年!我們渴望成功,首先要志在成功。

生活掌握在自己手中,而非讓生活來掌握你!再見2019,你好2020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2019,再見;2020,你好!恨不知所蹤,一笑而泯。2019,再見;2020,你好!

一顆花種、只有付出汗水才能澆灌出世間最美的花朵。2019,再見;2020,你好!

2019,執著如持股,持得心痛,卻總抱著希望不放;打拼如打鬥,打得頭破血流,卻總是渴望勝利來到;吃苦當吃補,“吃”下苦和累,得到的卻是意誌堅強。2020,面包會有的,牛奶會有的,只要你學會永不放棄。


在前進的道路上,不被問題擊倒,也不被歧路迷惑。不因壓力放棄,也不因成績懈怠。向前走,是一片朗朗晴空,待來年,創一番輝煌佳績。願我們一起奮鬥,共同進步。2019,再見2020,你好!

2019年,馬上要成一般過去時。汗水收獲,即將變為過去完成時。年終總結,恰好處於現在進行時。2020年,是寄予希望的一般將來時。祝你珍惜時間,拼搏進取,譜寫精彩未來

內容載僅作公益性分享圖文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