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9

2020年元旦問候祝福

巍莒分享
敞開胸懷迎接2020年 願:世界和平 人間充滿愛心 新年快樂!

視頻截圖


視頻/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2020年元旦早上好問候祝福

在這歲末之際,備迎接2020,我要獻上我最大的感恩賀祝福。感恩有你!


1、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每個人身上都有太陽,主要是如何讓它發光。不要杞人憂天。煩惱並不會減少明天的負擔,卻會失去今天的快樂。生命中平淡如水的日子,因為愛而博大,因為感動而溫馨,因為信任而厚重。早安,朋友。祝清爽愉快每一天。元旦快樂!



2、太陽早早的起床了,花朵清香的笑著,小草也興奮的搖著,小貓伸了個懶腰,準備享受美味的早餐。你呢?還在賴床嗎?該說早安了!元旦快樂!



3、幸福來自一顆踏實安靜的心。沒有上上下下不定的憂慮,沒有左右為難的恍惑,沒有瞻前顧後的算計,沒有患得患失的猶疑,沒有擔驚受怕的恐懼,沒有求爺爺告奶奶的巴結,頂天立地,正氣浩然,安穩篤定,從容淡然,不動如山,寬廣如海,堅如金石,和如春風。早安!元旦快樂!



4、清風攬明月,祝福悄悄走。白雲深處千山遠,一片溫馨永存留。牽掛絲絲剪不斷,化作繞指柔。祝你清晨多愉快,幸福無盡頭!新年快樂!



5、即使一路有苦有痛,我們依然要鍥而不捨,腳踏實地,心平氣和地走好每一步。因為 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啊,只能一個人走。相信你的付出,終究會花好月圓!新年快樂!



6、金盆銀匙、錦衣美食的人,未見得幸福;粗衣布履、粗茶淡飯的人,未見得不幸;人之幸福,全在於心,幸福就住在你的心裡。新年快樂!



7、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和年齡無關!生活要有激情,只要你有前進的方向和目標,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負能量的腦袋不會給你正能量的人生!簡簡單單,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早安!元旦快樂!



8、無論清茶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永遠;無論聯系是多是少讓祝福永不改變;無論天涯或海角讓真誠留住永遠。新年快樂!



9、新的一天開始了,帶著一夜安眠的美夢,帶著我一夜醞釀的祝福,願你相逢一輪簇新的太陽,眺望一片希望的天空,呼吸一抹清新的空氣,投入一份全新的面貌,暢開心情擁抱今天,帶著自信展望明天,煩惱憂傷任風而去,親愛的,早上好好好!元旦快樂!



10、我發現醒來的時候,都是夢裡你的痕跡,將夢裡和你的時光,醞釀成蔚藍的天空。那片天空很美,很美,像你一樣的美,寶貝!早安!新年快樂!

圖文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