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8

那些讓人心疼的句子,句句入心

巍莒分享
那些讓人心疼的句子,句句入心


1

有時候,我們並非走出了傷痛,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


2

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

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

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

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

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

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以後,不會哭,不會鬧,心痛了用沉默代替

如果,愛忘了

誰還會記得,那曾經的曾經

算了吧,沒關系,會過去的。

3

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4

累了可以休息,可這和放棄沒關系。

5

我們總是太累,然後忘了心疼自己。

想想。自己應該一直以來都是一個自私的人。

太多的故事錯綜複雜然後也不必說。


6

不要在別人的眼光裡找快樂,否則永遠悲哀;

不要在別人的嘴巴裡找尊嚴,否則永遠卑微。

7

人無完人,人自有律,做不了完美的人,

我們可以做一個自律的人,管好自己的言行舉止,屏蔽外界的不良干擾,

你要相信,只要做到自律,你的生活就會,美好許多,幸福許多。


8

曾經連互道晚安都要花上半個小時的人 你弄丟了嗎 ?

9

懂你的,不用解釋,不懂你的,不需要解釋!


10

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

11

明明知道可以幸福的感情,卻又不想要。

明明是讓你最累的人,卻總捨不得。

愛情從來沒有公平可言,你越在意的就越傷害你。

僅此而已。


12

如果有一天,你倦了,累了,回頭看看我,我一向在。

13

我們的愛,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14

我只是和星星一起閃亮和黑夜一起寂寞的孩子。

15

一直認為,最真的愛,是懂得,

我將你的心放在我的心上,兩心相伴,

任落花在流水中重開,任四季在指尖流動,任容顏在歲月中老去,

只需要一眼凝眸,便心心相印,冷暖兩知,

只一聲懂得,便可在流年裡,相依相伴。


16

三種值得信任的人:

知道你笑容背後的悲傷,

明白你怒火裡掩藏的善意,

了解你沉默之下的原因 。


圖文來源網絡,貴在分享,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