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8

我,只是普通人!

德源分享
我,只是普通人高興了就笑難過了就哭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不會完美

我總會經歷很多棘境

我會被人誤解

有人喜歡我 有人不喜歡我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的想法不一定和別人的一樣

我猜不到那些人是怎樣算計我的

我不能揮霍金錢,不可能不犯錯誤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沒有超能力去了解別人到底怎麽想

有時候犯錯了連自己都不知道

我不會很惡毒的對待朋友

我的朋友只有一兩個知心朋友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需要被愛,我需要愛人

喜歡我的話 我們就真心實意的在一起

討厭我的話,就別裝了,直接說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 做的決定 我就不能後悔

我會有起起伏伏的人生

我面對困難必須勇往直前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做不了那麽多像超人一樣的事

我有我的喜怒哀樂

我不會偽裝我自己有多好有多差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高興了就笑難過了就哭

我辦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我


早安正能量語錄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