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15

早安心語:不是沒你不行,但有你更好

碧瑤提供!

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沒你不行,但有你更好。


如果累了,就拉上窗簾關上手機關掉鬧鐘深呼吸一口氣鉆進被窩,放空去睡覺。難熬的日子總需要更多精力。——德卡先生


不是所有的愛好都要有用。只要這愛好帶給你快樂。人總要找到一件喜歡的事……讓你變得和別人不一樣,讓你成為一個有趣的人。——《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沒有來臨的事別胡思亂想 ,不屬於你的人別癡心妄想。好好的活在今朝,珍惜眼前所擁有的,這樣就夠了。


人生有兩條路,一條需要用心走,叫做夢想;一條需要用腳走,叫做現實。


適當的悲傷可以表示感情的深切,過度的傷心卻可以證明智慧的欠缺。—— 莎士比亞


再熱情的心也經不起冷漠,再愛你的人也經不起冷落。——許靈子


旅行之意義並不是告訴別人“這里我來過”。是一種改變。旅行會改變人的氣質,讓人的目光變得更加長遠。在旅途中,你會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習慣,你才能了解到,並不是每個人都按照你的方式在生活。這樣,人的心胸才會變得更寬廣;這樣,我們才會以更好的心態去面對自己的生活。—— 余光中


你是一個什麽樣的人,就會聽到什麽樣的歌,看到什麽樣的文,寫出什麽樣的字,遇到什麽樣的人。你能聽到治愈的歌,看到溫暖的文,寫著倔強的文,遇到正好的人,你會相信那些溫暖,信念,夢想,堅持這樣子看起來老掉牙的字眼,是因為你就是這樣子的人。——盧思浩


遇到一個喜歡的人其實不難,多少愛情都開始於喜歡,結束於了解,後來明白,所謂合適的人,沒有定論,大概是三觀相似,興趣可以不同,但決不幹涉對方,有話聊,相處和獨處一樣自然。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沒你不行,但有你更好。—— 張皓宸

微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