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15

早安心語: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雲霞提供!

我一直照著別人的方向飛,這一次,我要用我的方向飛翔一次。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你從不擔心自己配不上優秀的人,你只會擔心自己配不上喜歡的人。——劉同

大部分的恐懼與懶惰有關,這句我深以為然。我們常常會害怕改變,其實都是因為自己太懶了,懶得去適應新的環境,懶得去學習新的知識,涉足新的領域,但如果總是這樣的話如何能讓自己成熟起來呢?—— 派克《少有人走的路》

在一生當中,如果你希望有一天回過頭的時候,你或往前,或往後,或停下來的每一個腳印,都成為詩句的話,你就踏踏實實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汪涵

“願望”是希望某事發生。“信念”是相信它會發生。“勇氣”是讓它發生。

世間最執著的愛戀,是用最純粹的心去愛一個人,用盡生命的全部力氣去承受。一生里如果有一次這樣愛過,就算愛如夏花,只開半夏,也無怨無悔。——《花開半夏》

我知道,在媽媽心中一定有一張世界地圖。那地圖上沒有國家,沒有城市,只有我走過的每一步路。我也知道,我的每一步都踏著她的擔心。——小鵬《背包十年》

沒有專註力的人生,就仿佛大睜著雙眼卻什也看不見。——村上春樹

我想每個人的存在都有他的原因,你讓我相信我所遭遇的一切,並不是阻擋我的前進,而是讓我下定更大的決心。謝謝有你,讓我明白,如果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沒有辦法輕易放棄,那就要更努力的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存在。我一直照著別人的方向飛,這一次,我要用我的方向飛翔一次。——《逆光飛翔》

很多人的失落,是違背了自己少年時的立誌。自認為成熟,自認為練達,自認為精明,從前多幼稚,總算看透了,想穿了。於是,我們就此變成自己年少時最憎惡的那種人。——木心《魚麗之宴》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汪國真

分享同樂! 
把這份能量和愛傳出去,和更多人一起,每天為自己種下一個善根,讓我們共同努力,把世界變的更美好。

微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