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15

工程師開診所

樹材提供!
工程師開診所

有個工程師找不到工作,就開了一家私人診所,放了塊牌子在外面,寫著病治好,付$300;治不好,退$1000

有個醫生看到了這塊牌子,心想這是個掙錢的好機會,
於是決定去一趟工程師的診所。

醫生:「我失去味覺了,吃飯嘴裡沒味。」
工程師:「護士,把22號盒的藥拿來給病人嘴裡滴三滴。」
病人(醫生):「靠,這是汽油!」

工程師:「恭喜你,你嘴裡的味覺恢復了,付我$300吧。」
醫生只好付了錢,很不爽地走了。

幾天後又回到診所,打算把損失的錢搞回來。
醫生:「我失去了記憶,什麼都記不住。」
工程師:「護士,把22號盒的藥拿來給病人嘴裡滴三滴。」
醫生:「靠,這不是上次治味覺的藥嗎!?」
工程師:「恭喜你,你的記憶恢復了,請付$300吧。」
醫生只好又付了錢,憤怒地離開了。

幾天後又回到診所。
醫生:「我的視力很差。」
工程師:「抱歉!我沒有什麼藥治這個病,這是退你的$1000....
醫生:「可這只是$500!」
工程師:「恭喜你,你的視力恢復了,請付給我$300。」

趕緊學著點吧!

此故事風趣幽默!證明跨界思考的影響!局外人不一定知道局中局,當局者也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有些事情並非沒有可能,而是願不願意去做。大數據時代尤為如此!

“跨界”是當今熱詞,它代表一種新銳思維,與創新態度,當然也是一種異界審美。兩個行業或多個行業跨界合作,將對某一個“產品”甚至某一個或幾個行業帶來顛覆性的改變。信息網絡與大數據可以把本不不相幹的異界思維,相互滲透相互融合與互補。

"老不死的"

小孫女對爺爺說:

「爺爺,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孝順您的!」

爺爺說:「等妳長大以後,爺爺都不知道還在不在。」

小孫女說:「爺爺您一定還在,因為婆婆說您是"老不死的"

人就是要有這樣的自信

有隻小蚊子出去練習飛行

回家後,媽媽問:「飛得怎麼樣?」

小蚊子回答:「感覺很棒,每個人都對我拍手喔!

太刺激了

一位女性朋友在FB上寫:我家老公昨天和別人的老婆出去旅遊,徹夜未歸,我則被別人的老公折騰了一夜,好累喔。

獲得數千人按讚!留言評價無數........

老公隔天留言評論,你奶奶的,我只不過陪女兒畢業旅行,妳則昨天陪三歲兒子在家一夜,有必要說得那麼刺激嗎?

拜三不是拜鬼

師父...宣布禮拜三要去某某地方拜佛,

一位大嬸沒聽清楚轉頭問旁邊的師姐說:拜鬼(台語)

師父突然大聲說:是拜三不是拜鬼~~

神槍手

某天,某部隊即將舉行實彈射擊比賽,各位忙著摸索動作要領。在長官的喝斥聲下,平常表現較差勁的學員也較為進步,槍聲打破了遠方寧靜的樹林。

隔天,在指導員講解比賽規則後,活動就開始了。打呀打!打呀打!輪到某班射擊,該班果真訓練有素,第一位選手五發正紅心、第二位四發正紅心、第三位五發正紅心......以此輪流,輪到最後一位平時表現較為差勁的,他說:「哇!輪到我了,看我的!」,碰!碰!碰!射完了,當他問班長成績時,班長回答「你說呢?」,赫然看到他的帽子破了五個洞

超級車

一輛『藍保堅尼』在高速公路行駛﹏

瞄見一輛TOYOTA VIOS 1500cc 拋錨停在路肩,

便好心的伸出援手。

&#8943&#8943
藍保堅尼:

「我把拖吊繩勾在你車子,然後慢慢拖到附近的車廠,
如果覺得速度得太快了,你便閃大燈好提醒我慢下來。」

就這樣 藍保堅尼 拉著 VIOS在高速公路上慢慢行駛。

途中一輛『法拉利』在超越藍保堅尼時蛇行逼車挑釁藍保堅尼。

藍保堅尼火大了,便與 法拉利 飆了起來。

已失去理智的兩位車主沒注意到路邊拿著雷射槍的警察。

警察 看了雷射槍嚇了一跳,便拿起對講機與前面設路障的同事報告:「我真的不敢相信!一輛 藍保堅尼 與法拉利時速280公里在飆車 ,一輛 VIOS 竟在後面猛閃大燈要他們讓路.....

上帝也投降

一個做仲介的死後,和上帝喝茶,上帝認為他太能說了,會打擾天堂的幽靜,於是就把他打入了地獄。

剛過了一個星期,閻王就滿頭大汗找上門來說:上帝呀,趕緊把他弄走吧

上帝問:怎麼回事? 

閻王說:地獄的小鬼們都被他激勵了,天天開晨會,講夢想,談發展規劃,跳團隊舞,弄滿意度。 我說話都沒人聽,他還要我做組織架構,工作流程,目標設定,薪酬設計,績效考核,地下工作者也要注重形象,提高服務技能,讓所有人滿意。

上帝大怒:讓他上天堂,看我怎麼收拾他一個月後,

閻王遇見上帝, 問:上帝,那個仲介被您收拾得怎麼樣了? 上帝停住腳步,回答說:你犯了三個錯誤第一,你應該叫我經理! 第二,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上帝,只有客戶才是上帝! 第三,我沒有時間和你閒扯,我要去做報表了 -----------------------------

來不及
 
在天燈的現場有一個記者拍到有一個天燈上面寫著:「我今年一定要死」

驚訝之餘便在現場尋找,見有一個小姐正在哭泣,便問她那個天燈是妳寫的嗎?

只見那小姐邊哭邊說:「我是要寫-我今年一定要死會,結果沒寫完它就飄上去了

誤會

有一天一位小姐要搭計程車
小姐:我要叫車
計程車:請問小姐穿什麼顏色衣服
小姐:白色上衣、藍色裙子
計程車:到哪裡?
小姐:到膝蓋
計程車:................

好名字
 
()的取什麼名字最不吃虧?
「我知道,~親叫傅親,不管校長或老師都要稱呼你叫~父親。

沒辦法忍

某個結婚已經二十年的朋友最近和妻子鬧離婚,

朋友聽他訴說苦水,問他都忍二十年了為什麼下定決心了?

他說:「她一生氣就朝著我丟盤子,本來沒什麼大不了的,頂多碎盤子嘛,可是她最近......愈丟愈準了!!

鑰匙在我這

有一天有一家神經病院

醫生要測試病人有沒有恢復 然後就畫ㄌ一道門跟病人說:這有道門 可以讓你們出去。

結果大家都衝向那道門只有一個人站在那

醫生想:有希望了!然後就問那個人為什麼不去?

那個人說:鑰匙在我這我幹嘛衝過去呢
  

語言

有一位外國人來到原住民的聚落,他就隨便找個人問路,

外國人就問:阿伯,請教一下。

阿伯就叫:旺~

外國人又說:阿伯,請教一下。

阿伯又叫:旺~

外國人:......

該打

有一天去麵攤吃湯麵,吃著吃著,只見老闆娘在打小孩,我直說:別打了,但她還是不聽,

我忍不住1問:為什麼要一直打小孩?

老闆娘說:他把尿尿進熱湯中,

我說:老闆娘妳先休息,換我來打

名言

美女名言:

我談戀愛是靠感覺(可是對長得醜的真的沒感覺)

一見鍾情,看的就是臉

深思熟慮,看的就是錢

運氣好

某甲騎腳踏車,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

他把對方扶起來說:「你的運氣真好!」

路人生氣的說:「你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 ?

某甲說:

「你要曉得,今天是我休假才騎腳踏車,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的呢!」

兩隻烏龜

兩隻烏龜在田裡頭一動也不動...

名嘴問老農夫...「這兩隻烏龜在幹嗎?」

老農夫說...「它們在比耐力...誰先動...誰就輸了...

名嘴指著龜殼上有甲骨文的烏龜說...「根據我多年研究...這只龜已經死了五千多年了...

另一隻烏龜馬上伸出頭說...「媽的!死了也不說一聲...害老子在這裡乾憋了這麼久...

烏龜剛說完話...帶甲骨文的烏龜說話了...「你輸了吧...你娘勒...名嘴的話你也信?!

網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