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 2017

適合發朋友圈的早安心語,心向藍天,好運常來

唐沁分享
適合發朋友圈的早安心語,心向藍天,好運常來


1、清晨的美好就如青草般芳香,如河溪般清澈,如玻璃般透明,如甘露般香甜。親愛的朋友,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2、抓住一縷晨光,輕輕撫摸臉龐,帶來整天清爽;願你睜開惺惺睡眼,幸福飄到耳畔,對你輕輕訴說:朋友,早安!


3、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麽簡單。


4、耐得住,傷得起,拿得下,放得開,看得準,失得安,活得透,走得暢。活在當下。


5、對自己好點,這一生不是很長;對身邊的人好點,下輩子不一定還能遇上。


6、花落花開,落下滿地的思念,開不盡的是我無邊的牽掛;雲卷雲舒,卷起一生的幸福,數不完的是我無限的祝願。願你好花常開,好運常來,早安!


7、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於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著的自己。早安!


8、周末悄然走過去,周一翩然來到了,憂愁煩惱都過去,一切又將重開始,我把祝福來送上,祝你順心又如意,天天收獲好心情!


9、周一早上好,送你清爽的問候,溫馨的祝願,早晨,美妙的開端,祝你今日精力棒棒,生機多多,心境好好,一切都好!


10、睜開睡眼,整理衣衫,精神抖擻,大步向前。晨光耀眼,陽光青年,為了理想,心向藍天。展現微笑,新的一天。早安!


11、從低谷翻越山巔,就能找到雲淡風輕的庭院,總有一天,你的腳下滿山梯田,沿途汗水盛開,想要滿屋子安寧,就得丟下自己的骸骨,路過一萬場美景。


12、早上的晨光是我問候的主題,願你今日幸福多彩;初升的太陽是我祝願的載體,願你任務步步高升!周一早上好!


13、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早安!


14、淡淡的友情很真,淡淡的問候很純;淡淡的依戀很清,淡淡的孤獨很美,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送去我淡淡的祝福,願天天都開心。周一快樂!


15、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帶微笑;和進取的人在一起,行動就不會落後;和大方的人在一起,處事就不小氣;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和聰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變機敏。------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早安!


16、告訴自己: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只要是自己選擇的,那就無怨無悔,青春一經典當,永遠無法贖回;過去只可以用來回憶,別沈迷在它的陰影中,否則永遠看不清前面的路;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聚散離合是人生的規律,無須傷春悲秋。


17、寄一份真情的問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平安如意。周一快樂!


18、未來不迎,過往不戀,當下的每一個瞬間,就是生命的唯一瞬間。活好了當下,就活好了一生。早安!!


19、這個世界上大部分的失落,都是因為我們自己沒成為更好的自己,卻奢求著別人成為更好的別人。早安!


20、人生,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你以為走不過去的,跨過去後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在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清晨,告訴自己:努力付出,就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早安!

心菲文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