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3, 2017

看完這20張照片,一次次被感動

翁強分享
前言:每一張照片的背後,都有它獨特的故事和意義,希望你能耐心看下去……





Teen的愛人患有癌癥,一直住院化療,為了給愛人鼓勁兒,在一次家庭聚會前,Teen剃光了自己的頭發,和愛人一起光頭慶祝。

愛不單是陪你同甘,更是與你共苦。





















兩孩子都是殘疾人,一孩子沒有雙手,一孩子失掉了雙腿。盡管如此,他們還是非常樂觀。沒有手,就靠腳,照樣可以吃飯玩樂。

孩子是最無邪的,即便沒有天使的翅膀,也能活得快樂灑脫。






小男孩去流浪貓收容所看望貓咪,坐在窗臺邊,將貓咪擁入懷中,雙手捧著書,給貓咪講故事。

雖然你沒有別的去處,但我講的故事一定讓你開心。






主人待狗狗跟帶娃一樣,凡事親力親為,還生怕狗狗跑不見。專門準備了“背娃神器”,做菜的時候就背上,再也不擔心狗狗走丟啦!

當一個人願意全心全意地呵護你,那一定是付出了真心。



狗狗和寶寶一起長大,親密得不得了,就連睡覺都要待在一處。小小的洗衣籃子,居然能裝下了兩只狗狗和寶寶呢!

地方再小,只要有你,我都能安心睡下。



女記者深入到難民所的一線,看到被戰爭巨大的響動嚇壞了的嬰兒正不停地啼哭,於是將嬰兒溫柔地抱入懷里。寶寶這才吮著手指頭,漸漸緩和下來。

戰爭雖可怕,但人心還是暖的。



暴雨導致積水漫過路面,60歲的大爺冒雨徒手挖下水口。他蹲在下水道口,一邊掏堵塞物,一邊放入自帶的垃圾袋。路人看到老大爺渾身淋透了,跑過去為他撐傘。

大爺感動了路人為其撐傘,被暖哭的眾人也為路人的舉動點贊。請把愛傳遞下去!



地鐵上來了一位輪椅乘客,坐在一旁的小夥子沈默著伸出左手,在一旁抓著輪椅,腳還把輪子卡住。就這樣維持了20多分鐘,直到坐輪椅的乘客下車。

每一個不起眼的舉動,都是一份沈甸甸的愛。



母親在一次意外中被截去雙手,四歲大的孩子擔負起照顧母親的責任,一口一口的餵母親吃飯。

媽媽,我以後就是你的雙手!



在一旁玩滑梯的小孩子跑來幫大叔推輪椅。站在比他個頭還高的輪椅前,兩只小手緊緊拉著輪椅的桿子,使勁兒往自己的方向拽,使出全身力氣幫大叔跨過這道坎。

原來,助人為樂並不在乎那雙手的大小,只在於想出一份力的那顆心。



盲人沿街乞討,環衛工將自己的雞蛋早餐送給了他,發現他看不見,還親自幫忙剝了殼再放入盲人的口中。這位盲人激動萬分,連忙下跪磕頭以表示感謝。

助人是善良,感恩是美德。善良不分高低,美德也不分貴賤。

善良是人的天性,

因為愛,所以暖心感動。

願人人都能獻出一點愛,

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儒風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