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17

臺灣小夥創意B-Box技煞眾人

保羅分享
   在達人秀的舞臺上,從來不缺少玩B-Box玩的出色的表演者,但是這次的B-box表演卻獨具創意。表演者是來自臺灣的小帥哥,名叫李昶俊。
 


   他別出心裁地把B-Box與動畫相結合,從一開始,就用栩栩如生的小鳥鳴叫聲將觀眾們牢牢吸引住;觀眾們紛紛向舞臺上張望,到底這只小鳥在哪里?除此之外,舞臺上還仿佛來了一只活靈活現的小狗。這不,小鳥剛剛在口技的表演下栩栩如生地飛走,小狗又在李昶俊的配合下惟妙惟肖的出現在觀眾眼前。極強的畫面感讓人情不自禁地徜徉在了視覺、聽覺的盛宴中。接下來配合著李昶俊的動作跟口技,唐老鴨和大象也依次出現,這一大動物家族呈現的表演躍然舞臺之上,不僅給觀眾帶來緊湊的節奏感,更是牢牢地抓住了觀眾的視覺感受。緊接著,李昶俊再次用技藝震驚了現場。不斷的轟鳴聲乍現,李昶俊在直升飛機的炮彈下閃轉騰挪的場景,儼然營造出了一種扣人心弦的感覺,仿佛觀眾們身臨其境觀看一部諜戰大片。表演最後,李昶俊用一段極具動感、實在的B-box畫下完美的句點。寶島帥哥的實力確實不容小覷!

 李昶俊坦言:"這個表演的創意來源是在去年的時候看到一個影片,里面有舞蹈結合動畫,於是便聯想到,自己可以B-Box結合動畫。"經過朋友的幫忙制作,才有了這個才藝表演。竇文濤看罷也忍不住調侃道:"我以前一直有個拍動畫片的夢想,可是我沒有那麽多錢,但有你就可以不花錢,因為整個音效你可以一個人完成。

   真的臺灣小夥B-Box技煞眾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