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6

布魯克林聖誕村閃亮登場,紐約假期季節最熱門的景點

國成分享
祝:各位老師 學兄 學姐 校友

聖誕心花怒放哈哈笑

新年福運齊來樂逍遙


音樂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布魯克林聖誕村,Dyker Heights Christmas Lights,指的是位在布魯克林Dyker Heights的一個社區,在聖誕季節,幾乎每家每戶都用聖誕燈飾把自家門面裝飾的很精彩。精彩到什麽樣的程度呢?每年大約可以吸引數十萬的遊客前來欣賞,很多人甚至贊嘆這里的聖誕奇觀比曼哈頓第五大道上的聖誕樹、聖誕櫥窗與燈光秀,還要來得光輝燦爛。



於是今年,就像過去的每一年一樣,從感恩節過後,這里的住戶,有的自己動手,有的請來專業聖誕燈飾公司協助,陸陸續續把這里打亮起來,變成一個超級精彩的聖誕村。這里的燈飾很多都經過特別的設計,有的還有電動裝置,更加吸引人,有的住戶甚至花上數萬美元做為聖誕燈飾的維護。



這些燈飾的主題,當然是聖誕節,所以聖誕老人是免不了......



有的偏重宗教的意義,聖經上的故事......



在這一類屬性的裝飾中,最具代表性,同時也是最有名的,當然是這一家,也就是傳說中的《天使之屋》,Angel House



這當然是因為在整個呈現中,擺了很多天使在其中。但Angel House真正有名的地方,實在是因為整個庭院幾乎每個空隙都塞進了裝飾品,整體看起來實在很誇張。但仔細去看,卻井然有序,每個局部都有它的精彩之處。



另外有些住戶的裝飾沒有什麽聖誕與宗教的意義,純屬美觀與趣味......



哇哈哈哈,這個是不是超萌......



但這一類型最有名的,非Sam the Greek's House莫屬。因為,它被稱為,哇哈哈哈,布魯克林的拉斯維加斯,晚近,聲勢直逼Angel House



這個每年都帶給紐約客與外來觀光客無限樂趣的布魯克林聖誕村,雖然從感恩節過後陸陸續續就裝飾起來,但真正進入高潮,正從現在起,也就是聖誕節前的兩個禮拜。想要去的朋友,時候到了。基於節約能源的關系,住戶大約會集中展示的時間,一般說來,周末會較為精彩,日落至晚間9點是主要展示時間。



Dyker Heights BensonhurstBay Ridge之間,主要參觀點在1113大道,8386街。停車不易,地鐵D車在71街下。社區聖誕燈飾會一直展示至新年。

到此一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