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6

2016年終大總結(太精辟了)!

山泰分享
2016年終大總結(太精辟了)!



2016即將接近尾聲,

我們究竟是活365天;

還是活1天,重復364遍?

2016

這一年,我怕

因為年齡越大,

離開的親人就越多,

生命無常!


這一年,我變了,

學會得的和

不得的都隨緣


這一年,生活告訴我,

害人之心不可有,

但防人之心一定不能無。


這一年,生活告訴我,

人與人之間親近與否,

血緣外,還在於是否交心。


這一年,我醒了,

對所有人好,

更要對對我好的人好。


這一年,我知道了,

日久不一定生情,

但一定能夠見人心。


這一年,我明白了,

沒有誰會像父母一樣

一直包容並原諒你。


這一年,我變了,

所有的傷痛都倔強的自己扛,

我變的頑強

更像一個仙人掌

隨便丟到哪都能活


這一年,我成熟了,

好多看不慣的事情

都能夠視而不見


這一年,生活告訴我,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陪你經歷所有。

這一年,生活告訴我,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這一年,生活告訴我,

不用去羨慕別人,

自己也會過的很好!


這一年,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的陪伴,

感謝你們陪我度過每一天


因為有你們

我更有信心

迎接接下來的

每個秋夏秋冬

願我的每個朋友都好好的


歌穀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